這幾天,我都覺得我要掛點了吧...
從星期一一直考到今天,星期四為止,
真是痛苦的一星期啊!

本來上個星期六應是用功看書的日子,
我硬跑去打撞球,就快樂的把星期天睡到只剩晚上可拼,
我想我一直在走找死路線啊!
於是就開始了我不睡的超人記錄...

每科都是寫寫寫,掰掰掰,快快交卷,
迅速的回到寢室補眠,再開始爆肝的晚上。
我只能說文學系的考試,
真的是在考驗我短時間內拼字數的能力!

最甘扣的世文和小說,我都撐過去,
感謝阿用的期末考古題,哈哈~一半都有命中!
還很貼心的都寫了答案!!!阿用我愛妳!
請妳以後也要救我的西文!....(好賊)

小光頭拜託妳,不要當我!求妳!
我不想跟學弟妹一起重修,不是我沒有心為系排招生,
只是因為世文真他媽的很難唸!
小說真的很謝謝梅秀的溫馨筆記啊!!!
沒有妳沒有我的小說考試!感恩啊!

新詩老師雖然你的課,我的到席率幾乎等於零,
我還修了你的選修旅行文學,出席就更慘了...
但是我把詩集寫出來,也請你讓我過關!
旅文雖然遲交了,但我和慧魚用了盡善盡美的繪圖,
做了一張美呆了的旅行計劃和遊記(雖然我們沒去過...),
但是不要當我好嗎???
我真的有心啊!只是沒去上課罷了。(我真的很機車)

今天~~~
考完了最後一科!!!語言與文學,還是open book!
老師我愛妳,雖然妳的課無聊到一個我從來沒醒過!
(我的我愛你在這期末裡...出現的真廉價啊~~~)
可是,卻發生了一件慘案,花花!我真的有心幫你!!!

剛剛在考語文與文學的時後,
我就已經瞄到你沒有帶課本了...
我本來想說寫完之後,然後再拿我的課本借你,
反正我寫得很快,無差!

沒想到學長盯得太嚴了啦!
我無法將我的課本丟給你...
還虧我一直把書拿在手上,
想說趁他不注意就把書丟給你!
可是他一直盯我看,直到我走出教室...
真的不是我見死不救喔!

是真的我無法拿給你啊!
我想...我剛剛見證了你要被當掉的那一瞬間了吧!
真的很抱歉啊~~~花花!!!

今天要是必勝客吃到飽,還有期待已久的夜唱!!!
ya!好久沒唱歌了...哈哈哈!
真是想到就開心啊!(嗯~我的心情轉換的很快)

但是還有一件事讓我很煩惱....
就是要搬家的事!媽啊~~~到底要怎麼整理啊!!!
東西多到我不知從何開始!
嗯...就讓我一直拖到我想開始弄好了。

那...盈穎和豆豆,
妳們可不可以別再我的面前收東西了啊?
這樣我很有壓力ㄟ...
我真的好懶的動手整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