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了聯絡新生的名單,老實說還真緊張咧...
又不是我要當大一新生,莫名奇妙的我也覺得很緊張。
嗯...我有病,我要聯絡的小朋友共三名,都不是桃園人。

第一個打去,他妹妹說他不在。嗯~沒關係,我明天再打。
第二個打去,他媽跟我說:「妳誰?那裡找啊?」
我就跟她說我是他的大學學姐,他媽就說:
「蛤?什麼東西?他有上嗎?上哪裡?」我跟她說完之後。
她就說:「是夜間部嗎?我怎麼都不知道他有上...」
然後她就幫她兒子說:「他應該不會去讀啦...」就掛我電話了...
這是什麼情形!?我還真是一頭霧水啊!
第三個打去,我說我找某某某,她媽還誰的就愣了一下,
說:「找誰啊?」我又重覆了一次她才聽懂,怪了...不認識嗎?

我只能說,我打的新生還真是不順利啊!
該不會我打的人都不會來吧...賣阿捏啦!
我現在終於了解當初打給我人的心情了...
因為每次打給我時,我都不在,
我家所有人的聲音都聽過個八成九了...
他一定在心裡想:「靠~這新生在搞什麼鬼...」
嗯...我對不起你!冠成學長!辛苦你了!

好啦~~~你們也別這樣對我才好...我知道錯了= =
大家都是大好人說...文學每個人親切又可愛喔~
文學系真的不錯啊!學長姐人都很好ㄟ!還會帶你們趴趴造說!
(聽起來還真像在騙人啊...@@ )
別說不要來啦!希望我明天打,你們都在啊...

今天我終於把我的迎新企劃書全打出來了,
足足有11頁之多,每頁都是滿滿的字,
媽啊~~~我的頭都要炸開了吧!一個人想全部的活動,
這根本就是整人嘛...很難ㄟ!很多小細節有沒有漏掉我都不知道。
阿用別退我稿啊!那都是我的心血啊!



謎之聲:(今天是什麼節....都別跟我說!我一點都不想知道!)))


我還在b板上看到一個很殺的一段話,
貼上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 祝天下有情人 終成父母...
情侶轟殺... 」
by e9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