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又要快樂的出遊囉!!!
就在今天的早上六點半,
呃...我未睡的原因是因為我還在整理東西。

因為我根本在之前就是放給它自然,
害我在前一天晚上還再整理,
一直到現在...靠~~~已然快三點了!
我還真不知道明天我怎麼六點半集合...= =

算了!比我辛苦的人大有人在!
聽說他要五點多起來載人,好痛苦啊!!!早起!
因為我們第一天就要殺到墾丁去,
為了避開上班時間的車潮,就早點開車囉!

小智先生真的很謝謝你要幫我們開車喔!
呵呵...這樣讓我們的墾丁之旅輕鬆多了,
好啦!我們不會欺負你的,也不會叫你去睡浴室...(善良吧!)

真的很期待!!!希望我們墾丁、高雄、台中之行大成功!
也希望大家開心、平安、歡樂、熱鬧的過這五天喔!
哈!我迫不及待了!


參與人─
紅花們:我、孟、帆、芷、君、莉
唯一的綠葉: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