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是充實的一天啊!
7月30號,約好在虹葉牛排舉辦我們第四屆的國中同學會,
我剛好也是其中的一位聯絡人,不過我的業績慘的可以,
因為我打的人不是沒人接就是有事或吃素(阿咧...),
所以我還真是沒人緣啊!

不過昨天到的人很奇妙,女生還真是少的可憐!!!
因為只有四個人!?會不會太扯啦!
只有我、邱盈、芝妘、小郁,就沒了...
我還以為同學會這種事,女生會比男生來的踴躍咧!
沒想到男生來的整整是女生的四倍之多!
人還好沒很少啦!不過氣氛還真是一等一的熱鬧就是了...
完全沒有三年多不見的疏離感,男生還真的是一種奇妙的生物啊!
因為聲音都從那裡一直傳出來...熱鬧客氣,是真的蠻吵!

有些人有變,有些人沒變,雖然說沒什麼變的人,
看起來也會覺得陌生,因為我從來沒有在南崁碰到我國中同學!
碰到這回事果然沒有想像中的容易,明明大家都沒住的很遠,
但是想要偶然的在街上碰到,也是很不容易的,
畢竟還是需要點緣份囉...我呢,還真的沒碰過國中同學,
我很少出去嗎?也還好,也沒很自閉啊!
不知幹嘛的就是沒碰到認識的人。

從中午一直吃到兩、三點,整個氣氛還真的是蠻熱鬧的啦!
大家也會有一句沒一句的扯,開開玩笑,聊聊近況,吃吃東西,
兩、三點很快就到了,後來還跑去續ㄊㄨㄚ!
不然每次吃完東西,大家都閃光光了,老實說還真的很無趣!

所以,我載小郁,逸凱載邱盈,志評載賤賤,皓群載芝妘,阿良一人騎,
一行九人就這樣騎著歐兜麥到復興鄉去....靠!超遠的吧!
不過閒著也是閒著,騎車到處晃還真的蠻好玩的就是了。

一直騎車真的是一件很累人的事!
逸凱兄說他只有騎60(帶頭),我們後面跟車的人有時還會騎到80,
還會有點追,我只能說太多車子使得跟車真的很不容易啊!
不停的催油門、煞車的,手還真酸!還說什麼到復興鄉只要半小時,
胡扯!!!因為我們騎了一個小時,照他們原來的速度是可能的啦!
可是多車的狀態就一定會慢囉...

還好我還挺會騎車,60在車陣中跟車還真的蠻累的!
像阿良,我只能說你的騎車技術還真的很差,
當初我還想說要給你載,還好沒成功,不然我一定會很後悔...

後來我們到了一個風景很好的地方,應該是復興鄉的邊邊吧!
那個地方還蠻美的,風景不錯,不過已經有點霧了,但不影響!
我們就在這休息了一下,然後我也懶的騎車了,因為真的很累!
我就硬逼志評兄他們跟我們換,然後志評兄載我,賤賤載小郁。

不然我真的會沒力...不過還是被載的輕鬆點,
這樣就不用一直注意路況和閃車啦!多輕鬆!
只要一直看風景和跟騎車的人聊天就行了!...多好!

後來,我們又接著出發,騎了好大一會兒的山路,
就到復興的某某溪邊去玩水,不過我穿著高統鞋,就沒下水去了。
我們就在那玩水、拍照和聊天,
那的水還挺乾淨又蠻涼的,所以我們在那停了蠻長的時間,
後來才又離開那到了復興橋,聽說有人在那玩高空彈跳,
不過我們五點多才到那,所以時間就結束了!

我們又騎著ㄅㄨㄅㄨ到石門水庫,準備到那裡走走看看,
順便去那裡找吃的,不過那又是一段路程啦!老實說,
一直騎車啊!不只前面騎車的人很累,後面坐的人也會很累,
不過我還是不想騎車,因為騎山路要花更多的精力在看路,
所以我還是乖乖被載就好了...騎車多累啊!

騎著很彎很彎的山路,再加上天又黑了,
我們的速度就又更慢啦!不過...彥良兄,你真的騎車很慢很慢ㄟ!
慢到我們都想超你的車,要不是看在押後的角色上,
真的就懶的管你了,這就更加確定了我下次絕不會給你載的決心!

七、八點吧!我們也到了石門水庫了,
我們還特地爬樓梯到上面去看風景,
不過其實也沒很漂亮啦!不知道為什麼,
到了石門那大家都會爬上去看看,
好像就代表我們真的來走過一趟一樣...還真的蠻無聊的ㄟ!

後來走走逛逛後,我們就又騎著車去找吃的,
在附近找到一家活魚三吃的餐廳,我們就開始了我們的晚餐時間,
還蠻好吃的!不過吃完東西之後,我整個人很想睡。

因為我前天晚上沒睡就跑去參加了昨天的同學會了。
大家一定覺得我有毛病吧!幹嘛晚上不睡覺!!
我只能說一個日夜顛倒的人要改過來沒想像中的容易,
所以我乾脆就撐到天亮去參加同學會,
我整個人瘋狂啊!真的是累死我了!!!

我本來還誇下海口說要載志評兄的說,
後來我又後悔了...因為我真的要累掛啦!
所以就跟他說,我下次有機會再載他好了...哈哈哈!(機車)
之後我們九點多就騎車回去啦!
老板娘本來跟我們說,附近有活魚季的演唱會,
但是找不到,所以乾脆就騎車回去了...

回程的時後,我想我整個人都要升天了!
因為我真的很累很累,之後騎到大溪的時後,
我們就停在大溪橋那,走走看看,晚上的大溪橋真的蠻漂亮的!
然後我們就走走聊聊,順便休息一下。

聊到說,我們都沒想到我們的續ㄊㄨㄚ會續的那麼晚,
因為之前的同學會,都嘛是吃吃喝喝後,大家就閃了,
沒想到我們還可以大家一起騎車出來玩,真的是蠻難得的...
而且我們還是很久都沒見面的國中同學,這真的還蠻稀奇的!!!
我本來還想說大家都出來那麼晚了,
乾脆就一起去夜唱算了,我就整個人都豁出去,
但是卡在有人的家教不準,就算了...

後來,就真的騎車回到南崁啦!這又是一個漫長的車程了!
我只能再再的慶幸我不是騎車的人,
因為我真的差點就因為太累睡著被路上的坑洞顛下車,
真的是還蠻恐怖的...嚇死我了!還好我人還在這裡打字!

騎車騎了快一小時多吧!
也11點了,就想說到我家附近的南天宮聊聊天。
在這時後阿良、志評兄、小郁因為家裡的人在催就先走了,
剩六個人一起到南天宮去聊聊天。

嗯~~~昨天真的很難得ㄟ!
國中同學聚在一起一天,一起騎車跑來跑去的,
累雖累,但是卻很好玩喔!是一次難得的經驗,
在南天宮聊天的時後,我們就有談到我們還要一起出去玩!
呵呵...這是一定的囉!不過不知道能不能成行啊!
嗯~~~真的是個疑問就是了。

不過也一起約好中秋節的前一天大家在一起烤肉,
真的很希望能成行囉!!!呵!我很期待!!!
這次的國中同學會大成功!!!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