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類容易對什麼東西感到恐怖?未知和死亡。
這部片結合了兩者,對於未知事物的害怕,
和本能性的對死亡覺得迴避的這兩大特點,來達到驚嚇觀者的目的。

利用現代人常隨意下載app的行為,來說一個驚悚的故事。
其實我覺得這部片,也有在小小的揶揄大部份的使用者,
不愛看下載說明,就隨便按下接受的壞習慣。
但我也真的不會詳閱條款就是,不是有個笑話是這麼說的,
我們最早的網路謊言是什麼,「我已詳閱以下內容」和「我已年滿18歲」。

這部電影,讓我想起之前一部很類似的驚悚小品《真心話大冒險》,
差別在於一個是從遊戲,一個是從app著手,但皆是很雷同的東西,
有一個框架好的規範,不照著規則走的人就必須死。
這兩部片分別在規則之內,玩出屬於自己的新意,
在後半部中有著逆向作為的巧思翻轉,會讓人很有挑眉的小小讚嘆。

本片的女主角伊莉莎白萊爾,也是一部美劇《安眠書店you》第一季的女主角,
所以看到她還真有親切感(?),同樣每個角度都很美麗,
也把驚恐和後怕演得非常好,畢竟熟門熟路嘛!
任何一個惶恐的表情都漂亮,這真的很難吶!
是最近缺乏恐怖片觀看者,不錯的選擇之一。

 

 

arrow
arrow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