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跟同事聊一下錢都花去哪的問題,
隨便算一下自己的娛樂費,馬上覺得我對自己也太好了吧!

用行事曆查一下去年看過的電影,
光是有紀錄的院線片就有42部(我還有Netflix),
音樂祭5個:大暖、威卡、浮現、囪擊、火球,
專場3個:神棍、凹與山、夜貓組,
其他的吃吃喝喝(愛喝飲料應該最可怕)、坐高鐵、買衣服、買廢物、買書都沒算喔⋯
我真的娛樂費超級無敵高的啊!

難怪我存不了錢!所以剛剛我立定了今年的小目標!
早餐不喝奶茶和紅茶了,一天省20塊,兩個禮拜我就能看一部電影了欸(咦?)

不過,不知道能不能做到吼⋯飲料人的考驗!!!

#什麼廢物目標
#不喝飲料好難
#必須存錢

 

arrow
arrow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