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們今天陪我過生日 我內心其實很感動 
謝謝你們把時間排出來 然後留給我 真的很謝謝

其實沒有什麼人約我啊...
還是大家都覺得我有約了 就都一起作罷了?
若不是你們找我 大概就打算待在家裡一整天了吧

喜歡跟一群人一起出來走走 笑笑鬧鬧的開心玩耍
雖然我說了不要生日快樂歌 你們還是唱了
還唱了個幾遍 我真心覺得尷尬會死 我已經死了啊

不是每個人都像我這麼閒 但為了我出現的每個人
我都很謝謝你們 到今天 我才發現我還是有朋友的吶
對不起我是個面癱 其實我內心很受觸動的

張大頭你是唯一 一個我長這麼大
敢向我砸刮鬍泡的人了 我記住你了啊

謝謝每一個人 今天我很開心 因為有你們在 
也謝謝給我祝福的每個人 讓我知道 其實我擁有的很多
愛你們 還有說不完的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快樂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