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人跟人之間的感情可以維繫多久,
我也不知道這樣好的關係可以延續到什麼時後,
我只知道,對於這樣的感覺,真的令我好感動。

是怎麼樣的一群人,會在分開後的三年,
依舊保持聯絡,依然對對方的近況略知一二。
我很珍惜現在這樣的關係,因為我好害怕會消失不見。

總以為分隔不是件恐怖的事,我們依舊在這塊土地上生活著,
也會回去我們同樣熟悉的地方,你我都過著一樣的學生生活,
生活的方式和笑語也會有大致上的相同,但是...我錯得很厲害。

我們各自悲傷著不同的事情,各自為不同的東西歡笑,
對不同的東西感興趣,和不一樣的人接觸,
其實啊...從分開的那一刻起,我們就註定了不再相熟了吧!

我還是知道你這個人,我還是了解你的一些事,
雖然我明白你的小習慣和說話的方式,
但卻對你改變的表情和所接受的經歷感覺陌生,
可是...我們卻曾經那麼好,好到互知對方的生活細況...。

妳們為我做的大海報,我很開心喔!
但是我已經不適合感動到落淚了,
看著一張張我們擁有過去的回憶,
我真的感覺到,妳們對我好和關心,
我都有細細的記在心裡...

我們不再對各自的生活瞭若指掌了,
也不再清楚的知道對方的生活和感情了,
但是我們依然對各自表達關心和愛,
因為人啊...真的都需要一個說話的真心,
有些話只能對某些人,有些話則只有某些人能了解,
如果找也找不到那些人了,那我的怎麼是該如何是好?

有太多的情緒不是光靠一個人就能解脫的,
有太多的淚水不是光靠一個人就能承擔的,
有某些人的關心,有某些人的問候,
我才能感到我其實不是孤孤單單的一個人,
還有人能聽我說話,和我一起消化悲傷。

我怎麼年紀越大,就越顯得脆弱了啊?
太多的感受都複雜了,
太多的思緒讓人無法開口的沉默,
了解的越多,好像快樂的元素也被歲月給瓜分帶走了。
還好,還有一些在我生命重要的人,你們。
有你們,我才能撐持住一些不開心和困阨,
有你們,才完整了我21歲的開始,
填滿了我之前的坑坑疤疤錯落的回憶。

真的很謝謝你們喔!
我好愛好愛...有你們出現的我的生命裡,
原諒了我的尖銳和任性,真的真的謝謝你們。

今天我很開心!雖然沒有太多的高興表現在臉上。
21歲啊!好老喔...但是妳們都會陪著我一起變老,
所以也用不著抱怨太多...

希望太多複雜的情緒,可以得到解決,
希望我所在乎的人都過得很快樂很幸福,
更希望我好愛的你們,都會一直一直的在我身邊。

真的謝謝妳們,
還有...更多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