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今天 我開始打排球了 然後今年的我還繼續著
因為打球讓我認識很多可愛 且有趣的你們

雖然因為很多的外務和加班 沒有了平日的PLAY
接著連假日都被剝奪了 但我還是很熱血 YEAH!

謝謝排球 謝謝你們 來年也請多多指教!
加油 加油 加油

 

----------------------------------------

FB狀態回顧:

2015年12月1日 · 
爽!!!! 就算是對碰我也開心!
終於打到排球了 耶耶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排球 熱血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