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夢到你了

我只有在睡得極差無比的時候 才做夢

你穿著白色的飛行外套和白色的褲子 
手裡還拿著金色亮面軟扇 眼睛帶笑的看著我問
「妳要拿什麼來回報啊?」

我挑著眉看向你「我身無分文的 無以回報啊」
你笑出聲來 在我面前誇張的打開扇子轉了一圈
之後微蹲膝蓋的拉起我的手… 然後我就醒了

你這是什麼意思你??? 我不懂???
前幾天我才跟別人說起 我怕忘了
忘了長相和說話的樣子… 你這是提醒嗎你?
什麼莫名其妙的樣子 什麼稀奇古怪的問話啦

哀 睡遲了 醒來 九點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作夢 思念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