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越向前走去,就會發現回頭能看到的人,漸漸的接連離去,
乾乾的空氣中所回蕩的空響,隨時都令我無法克制的發寒打顫。

很想說出什麼,卻往往無法真正的面對著你說,
只能戴著不知所云的逞強,然後靜靜的看著你,笑開滿腔的無所謂。
能觸動的東西,再再都只是念舊而已,
即使我聲嘶力竭了,也挽救不了那種緊緊扣在手心裡的深深聯繫。

好想念那讓人流連忘返的燈火斑斕,和那柔和如水的星夜,
請在我的身邊唱歌,請一直...一直唱到全世界都笑開了為止。
等到我覺察到滿地的落寞,才發現好多的過去都已剩下嘆息。

噓…!請你靜靜的站在我的身邊,陪我呼吸著遍及整座山頭的寂靜夜色,
然後慢慢的眨下,那些悄悄滅去的燈火人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