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這件事很值得記下來,還是要寫一下。

雖說我戴了牙套之後瘦了不少,但在決定矯正之前,
我就已經決定要認真來減個肥了。
蔣阿嬌之前就很決斷的跟我說過,「好好的人不當,為什麼要當豬?」
「為什麼要糟蹋自己,把自己吃得那麼肥?」

後來又被人嗆什麼「妳瘦下來也不會變正妹」,
「跟妳在一起我女朋友一點都不會擔心」這兩句機巴到有餘的話,
完全性的激起,我想認真減肥的動力!(之前都是隨便講講這樣)

我真的覺得我的人生被肥胖拖累很多,誰願意身材這麼不堪呢?
衣服穿起來緊繃得像米腸,試了褲子大腿和腰都炸到拉不起來,
不想再為了這些莫須有的事覺得沮喪了,就該好好的振作起自己!

從八月中就開始了,一個星期夜走2次為時一小時的運動,
若遇事或天氣不好會只走一天,但能力所及都會一個禮拜走它個兩次,
間或在星期天晚上打個羽球,動動一直疏於活動的身體。
運動不在量大不大,而是在有持續的毅力,只要有動都有機會啊!

盡量忍住一直想吃東西的欲望,告訴自己不餓就不要吃,
但是真的太想吃了,就把原本要吃的東西代換成小東西,
再仔細的想想那東西吃下去的話,是不是真的有這個必要?
還是能再換成更小的食物或者不去吃它這樣。
(沒錯,這是心理建設的一種!)

也要用力戒掉很晚吃東西的習慣。
是因為我下班回家時間都蠻晚的,
所以常會大肆的吃很多宵夜,來犒賞自己加班很辛苦,
但是這個時後,我通常都沒有很餓,更多的時候只是嘴纏而已,
所以搞得我越來越肥,一直失控。

所以啊,克服口腹之欲,真的是我一個很大的課題,
正好我又戴了牙套,整個把進食這件事弄得很艱辛。
不管是吃起來、清潔啊,還是疼痛什麼的,
我常常想著吃起來好麻煩,
可能會很不方便之類的,就索性不去吃它了...
好吧!這算是戴牙套的微小好處之一吧!

剛剛突然一時興起,試穿了一下買了兩年多都穿不下的褲子,
竟然能勉強的扣起來!!! 老天啊我的媽!!!
明明當初買下的時候,扣起來的距離可說是差了一個手掌有餘!

沒想到,到現在竟然有穿下它的可能,
我當下整個感慨萬分,雖然還是很緊,
但接下來要以它為目標,要穿起來剛剛好!!!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肥 運動 持之以恆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