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一個能訴說秘密的樹洞,讓我傾倒所有的快樂和不快樂。
即便是一閃而逝的黯然,或是秒秒分鐘的日常,
我都想如實的,灌溉念想。

讓不好的都好了,不對的都對了,疼痛的都不疼了。
可以嘶吼,任意囂叫的訴諸,我的秘密,國王的驢耳朵。

我願意當遮掩你耳的帽,掩埋那些,你不願面對的不欲人知,
我可以擋在你的最前方,為你荷起難受,拭去痛苦,
你承接我的情緒,我分擔你的痛楚,這樣公平,我們成交。

請你當我的樹洞,安慰我的淚眼,褪去我所有的傷悲,
因為我需要傾吐抑鬱,才能真正往前...

當我的樹洞,好嗎? 好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樹洞 國王的驢耳朵 秘密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