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看到有人留話給你,
我都會覺得,實在是太痛了。

前一陣子,我才恍然的驚覺你的離開已近一年,
為什麼我還是覺得這麼的痛呢?
每每想起你,我除了哭,無能回應。

還是無法若無其事的講到你,
即便說到,也只能夠輕輕的提起,悄悄的潤過,
惟恐一但用力了,就再也無法收拾了。

今年,你錯過了好多好多事,你都無法知道了。
光光是經過你家的附近,就足以讓我潰堤,
我有好幾次的念頭想去看看你,
但是我大概除了不停的大哭,也許也沒有其他的建樹了,
所以我,提不起勇氣。

是的,當我第一次去醫院看你,你就很清楚我有多膽小,
無法一個人去看你,無法正眼的和你相互對視,
我有多害怕看到你的脆弱和疲軟,
還要是個病人的你說說笑笑的,讓我盡可能的放鬆。

只要多看到你,眼底掩蓋住的那些痛和辛苦,
我可能就會比你先落下淚來,真的很抱歉...
因為我實在是太膽小了,也太不能承擔了,
是你太過體貼,而我太過不堅強了。

所以我覺得好痛好痛。
你走了,我痛得無法停止,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