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慘了,這首詩!
好美,也好慘。

「你在夢裡哭 用我的眼睛
你喜歡血 也讓我的身體流」

你哭了,用我的眼睛流淚,
我流淚,是因為你在哭。



-----------------------------------


終於找到我也離開了
只是還夢著

會夢是因為在乎嗎
你在夢裡哭
用我的眼睛
你喜歡血
也讓我的身體流

我想我們不會再見了
夢裡我不曾見過陽光
但你是陽光吧

你是陽光
愛情是霧

───p.20〈幻覺〉任明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任明信 幻覺 新詩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