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很瘋狂的衝了屏東,去參加我最親愛的學妹董嘿嘿的歸寧,
非常感謝小已願意開車載我一同前往,太謝謝你了!

說是開眼界也不為過,也太多有趣的行程和禮俗了...
像是一直上不完的菜,不停的重覆肉肉湯肉肉湯的TEMPO,
好不容易水果都來了........ 又上了肉,接著肉肉湯,
真是太會吃了~~~ 這個辦桌!

台上唱歌的人兒各各是練家子,每個都可以開演唱會了吧!
我還第一次看到這麼熱愛唱歌的宴席場合,
屏東也瘋狂的大太陽和熱到不行,整個就是要中暑!
話雖如此,我還是沒流什麼汗就是了...因為我的汗腺壞了吧~
一起去的小姿和娘女...套句娘女的話,就是鬧事而已!
親搶新娘的捧花,在別人家的地板拍西瓜宣傳照...
自戀到不行的獨照,和有病的POSE,還好我認識你,
不然我一定覺得你真的有病啊劉良禹!

吃完辦桌,他們就速速的整理完場地,就開始放音樂,
開始一個牽著一個跳起了舞,真的不誇張,就一個接著一個,
大家就手牽著手踩著一樣的舞步,繞圈圈跳舞...

我們也都被叫下去跳了,跳了三輪才勉強跟上舞步,
只要他們一有人開始即興..馬上就可以把我們整個打亂!
然後新娘新郎一同出來和大家齊舞,不久就開始拿著飲料和茶,
紛紛的為跳舞的人兒獻上飲料...聽柯柯說,是女方比較好,
還有飲料可以選,之前在男方那都是貨真價實的在灌酒...
太嗨了真是! 千里迢迢的跑來屏東跳舞,我是想都沒想過的事吶!

他們三不五時的會在舞蹈中加入吆喝和吶喊,
不過這是一般加入的普通人是抓不到節奏的,
更別說什麼變換舞步和小跳步了... 不可能!
整個感覺就是要一直跳到天黑一樣,完全聽不到哪時後要停止!
就在我覺得要一直要跳到西下的時後,音樂終於停了!
然後我的右腳也要爆炸了...因為這個舞的重心都在右腳,
雖然其他人都輕鬆的要命,對於平地人來說這比長跑還可怕...
最可怕的就是 NEVER STOP的感覺啊~~~

非常值得的一趟吶! 雖然累個半死,太陽大的要命,
但是看到妳的幸福...那一切都太好了真是!
要幸福喔!一輩子都要像這天的笑容一樣美麗~~~
恭喜妳結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