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是驚喜得來的假期,
(驚的是忘了有休,喜的是,耶!有一天可休!)
有預定要做的事,但是我起得太晚了...
馬上一天就從下午三點開始,雖然有趕,整體還ok!
除了車沒洗到,有點遺憾以外。

不得不提的是,我只能說中醫整骨真他媽媽的太痛!
我整個吼叫到一個我管他這裡有多少人!
最後我還是忍不住罵了一句靠杯...真是I'm so sorry!
那位秀氣的復建師應該有嚇到,但是我不是罵你,你知道。

他期間一直問我有什麼問題可以盡量反應...
反應你媽媽個大頭鬼!!! 我光是痛和大吼都來不及了,
我還能多想個什麼鬼東西我,我只跟他說「我除痛想不到問題」

他中間問我太多事,我完全痛到一個崩潰的亂回答他,
神經啊! 那有在那麼痛的當下,還能思考要講什麼啊!?
太漫長了...看中醫推拿,真他乃乃的!
在場的人立馬都知道我是個很不堅強,一痛就全力吼叫的人物了吧...

不過有趣的事,他們都覺得我年紀似乎很小,還問我讀哪裡,
good! 原來我也有童顏嗎? 都出社會這麼久了,還能被叫妹妹...
我只能說夫復何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