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和萬磁王的關係 大概就像佐助鳴人一樣令我費解

快銀不管什麼時候出現都古錐到爆
真真是一個可愛又迷人的英雄角色(?

網路上的諸多負評我是沒有在管
太長的系列電影 經過多位導演的換手
時間軸混亂的事 我是可以諒解的
對於奇怪的地方 稍稍轉換也是能明白一下

最後的感想是 法鯊依舊是個帥大叔!

PS1.不得不說一下這個文我打了兩次...
王八FB超爛! 竟然不讓我打卡 什麼鬼東西!
這跟打完文件沒存檔一樣讓人火大 可惡!

PS2.照片那個麻薯是阿達從花蓮帶回來
感恩! 我第一次在電影院吃麻薯 太特別了啊!值得紀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戰警:天啟 X戰警 電影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