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起我換班了,從八點上班改成了九點,
我沒有開心可以多睡一個小時,
因為我寧願早起一個小時去換得早點回家的時間…
雖然回家也沒什麼要事要做,但是我還是想早一點回家。

要說剛換班有什麼改變的話,大概是剛開始大家都以為我遲到了吧…
不光是同事這麼說,連早餐店的老闆也這樣跟我說,
要是我能選的話,我也希望能早早上班,跟著一堆人擠著跟老闆買單結帳。

但是改成了九點,雖然碰不到別人跟我一頭熱的搶時間結帳,
換來的卻是沒有想吃的早餐可買,或者是根本沒有早餐可吃…
現在大部份的時間,我都吃著不是想吃的早餐,
或是根本沒早餐可買的窘境就去上班…我只能說,幹嘛要歧視九點上班的人兒啊?

這個11月我忙翻了,忙到我完全沒有時間可以喘氣,
從九點開始,我就不停的趕趕趕、快快快的一直到下班的前幾分鐘,
才能好好的喘口氣,休息一下下,然後刷卡下班…

這個月裡,我也一直一直碰到大大小小,許許多多的衰事,
不管是跟別人的不愉快,工作量的超載,陸陸續續的客訴…
一堆又一堆做不完的代理事務和瑣碎交代,
我真他媽的想大嘆一口氣說:我真的好累好累…是能不能放過我一下下啊?

11月25日,我終於犯了一個天大的錯誤…但是我的內心卻一點都不意外,
因為這陣子的出包只能用接連不斷來形容,做不完的工作,和一堆要處理的事,
我哪來這麼多的三頭六臂,去把所有的事情都弄到面面俱到啊?

有太多的時後,我都不知道我在瞎忙什麼,時間就這麼樣的過去了,
看起來好像是做了很多事,但是回頭想想不過是東補一下、西弄一點罷了…
所以”終於”發生了大錯,我也覺得可能性很高這樣…
不是自暴自氣喔!是真的打從心裡,這麼樣的想著。

我是有許多抱怨,明明不是正職卻要做這麼多的事,還要一直一直給別人嫌,
老做著出錯率極高的事,但出了事往往只能得到一句「這是你自己的問題」,
老實說,我真的當著你的面,痛痛快快的無奈大笑一番。

我是人,不是神,更不是什麼能者可以多勞到無法喘息…
我可以承受工作的壓力和緊湊,但是我不是一個可以長時間耐壓的人,
因為我真的無法忍受,這樣一個高度的壓迫環境和緊繃的心理壓力。

我真的好累好累喔…
雖然我還是可以說說笑笑,但是我的內心極度疲乏。

哈...現在的每一天我只能用爛透了來形容,
不管是我的工作、我的生活,或是我的人….
無法控制,也無法掌控了…關於這些醒著的每一天。

就算對我生氣、對我不滿,我也不知道能做些什麼了,
那...就對我生氣、對我不滿好了,因為我也不知道能怎麼辦了…

我還是可以笑,對著一堆毫無頭緒、亂七八糟的狗屁鬼事大笑,
因為我真的不想哭,因為就算哭也於事無補了...
那就笑出來吧,笑出聲好了,
但是啊...我真的好累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