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日又是從早上八點半練到晚上六點半,
不過這次練習好像沒上個禮拜那麼累了,
好吧!練久了,人都會茁壯的。

真的很謝謝憲哥拋下男排的練習,來幫女生練女排,
每個禮拜都有學到不少的東西。
前一個禮拜,我們還是一支只有低手、兩隻不穩攻擊手的球隊,
我們蛻變囉!變得每個人都會攻擊、吊小球、打點,具有攻擊力的球隊。

說吧說吧你!很感動吧憲哥!請別偷偷的掉眼淚...(哈)
當我們打的還不錯厲害的樣子...
不用偷偷替我們的進步太過感動蛤!
因為,我們真的打的很不賴!哈哈哈!

雖然上個禮拜,憲哥就教我要甩手跳起來打,
不過...上個禮拜的我真的很抓不到點,
一直到今天吧!我才覺得我開始能懂,
什麼時後該跳,什麼球可以輕鬆跳起來打...

十顆,差不多給我成功個一、兩顆,
那時我就覺得有打到,我就覺得很欣慰了。(整個很好應付)
今天雖然也是一整天的練習,但是有兩場女排的比賽,
一場對傳管,一場對幼教,阿...幼教,我的痛。

今天對傳管的時後,憲哥有交待!!!
要把練習的東西應用在比賽上面。
我覺得我們做的還蠻不賴的嘛!(自認為)
舉球員有變化的做二傳,打出讓對方很難接應的三傳。
這點真的有配得不錯喔!不過吊小球好像有點少,
但是我們打點的功夫還真的蠻厲害的!

芝芝太強了吧!老打一些很可怕的驚險球,
不過都是好球喔...只是對心臟不太好!
嘿嘿我只能說妳太心急,憲哥說妳可以吊,
妳還真的馬上就來用,嗯...弧度不錯美麗,但out ball。

對傳管,我都打一些很鳥的攻擊,不是有打到,但沒包到,
不然就是包一點點,然後被接死。
哀呦威阿...是殺球嗎?怎麼那麼難打好啊!
還好後面打了一個很直的球,直逼底線,酷!
整場裡,我覺得打得最好的一顆了吧我!這場贏了。

對幼教,我只能用戒慎恐懼來形容。
嗯,這一戰只能贏不能輸!!!(怒吼)
兩場比賽中間的空檔還大的,
雖然打了一天的球,有點沒力的fu,
但是還是打了一個4對3的play,嗯...我們有病。
不過也是為了不讓身體冷掉就是了。

對幼教的比賽,我只能說...,
妳們每個人都打得很棒耶!超厲害的啦妳們!
真的...每顆球都沒放棄,沒到位的球都會盡量的修正,
或是幫忙補位,這兩天練的東西,也真的有好好的運用。
靠!我們真的很厲害ㄟ!不是我在說,是真的狀況很好啊!

小孟的移動有變快一點喔!請繼續努力!
謝謝外星人和嘿嘿的舉球,我今天打了很多顆跳殺ㄟ!
超開心的吧!好球啊妳們!沒想到我比賽竟然比練習還厲害!
我自己也有嚇到!不過真的...很爽!(哈哈哈)
連堯湘都說我很帥!喔耶!(請你以後一直誇獎我,拜託!)

淑芬也打了幾次不錯的攻擊喔!打點也打得超準的啦!
芝芝的吊球,世界出奇不意的!請妳以後都給對手難接。
外星人和嘿嘿的打點也很強悍啊!強!
水瓶,小黑他們誇獎妳有進步喔,妳真的有變強!

我只能說,靠背!
贏了幼教我真的超開心的吧我!(哈哈哈)
ya!ya!ya!爽!
大家要一直強下去啊!!!!!加油!
123,嘿!




ps.给水瓶的話:
妳好不容易變強,卻又受傷了,
是老天爺不要讓妳太強嗎?看在南中盃的面子上,
請妳快快的把傷養好嘿...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