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在洗我的深口保溫杯的時後,握把無預警的與它的杯身分離了…
老實說是沒有嚇到,不過倒是讓我當下覺得有點慶幸,
因為那時我正在洗碗槽中甩水,所以它掉下來既沒有砸到我的腳,
也沒有發出太嚇人的聲響,要是它在我裝滿溫水的回程中斷了,
或是在我喝的時後掉了,那還真的是衰到深處無怨尤啊…
所以,現在我都只能捧著它喝水,雖然沒有什麼不便,
但是需時時的小心沒拿好會砸殘我的腳之類的。

之前也發生我背很久的包包,背帶斷掉的事,
也是很巧的斷在我到達目的地的當下,如果是分開在我騎車的途中,
這就不是說一聲衰斃了就可以了結的問題,如果不小心打傷路人,
好死不好路人剛好是個流氓…我的頭大概就跟斷掉的背帶一樣身首異處了吧!

由這兩件事可得知,我真是個衰王中的幸運兒啊!
遇到的都是衰翻天中的小小代誌,不過我很喜歡那個保溫杯,
也很愛那個黑色的編織包,幹嘛要一個個的離我遠去啊…真是的!

星期天我和陳昇大哥巧遇了四次之多!!!
除了太有緣了,我實在是想不出其他的可能性!
他本人果然如傳說中的一樣隨性,穿著開高叉到腰的背心和短褲,
光是背影就能令我感受到他身旁所發散出濃濃的親和氣質!
不囉嗦!馬上硬是跟他本人拍了一張合照!

其用意嘛…我想這是上天要我跟劉娘女,大大炫耀一番的意思吧!哈!
不過我打電話的時機慢了一點點,娘女兄已經進入國軍的城池之中,
害我只能跟若禎訴說著,我遇到陳昇是有多靠近和精彩可期的過程!
可惡!我好想當面跟你講喔!聽到你氣到激近抓狂的聲音,就是我的目的啦!
哈哈哈!讓你羨慕得巴不得馬上就掐死我,那樣的程度就差不多了!

我終於有年假啦!正所謂媳婦熬成婆,大概也有這樣的感慨吧!
以後累到不行,懶的上班我就亂請一下年假好了,
我只能說有特休就是可以這麼囂張!
如果要找我玩的話,我也是可以為你請假一下下的,
不過請把內容充實有趣,不然我會請的很浪費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