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都來了,夏天還會遠嗎?
我怎麼覺得非常之遙遠...

人生總會有太多狗屁倒灶的事出現,衰事也會排山倒海的一直來,
這應該就是福無雙至,禍不單行的最佳寫照吧!
我的心情總要這樣不爽個幾天,才能得到抒解...
這是什麼樣的一個怪毛病啊?

朋友啊!我真的是一個慢熟的人,
一開始冷漠的不近人情,是因為我不知該如何應對才好,
才會出現這種令人難懂的反應,但是我的內心是真的有想參與在一塊的,
只是無法從臉上窺視罷了...請不要覺得我這個人很古怪,謝謝!

最近天氣真的不知在冷個什麼毛!
怕冷怕的要死的我,真的快要hold不住了!
但是很奇怪的是,每次我覺得冷的時候,
總會在路上碰到穿短袖短褲的人,從我面前路過...
這是在嘲笑我穿的跟熊一樣嗎?!
是我的皮膚冷熱出了問題,還是你們天生就不怕冷啊?
整個過於OVER了嘛!

最近應該去廟裡走走了,好久沒去了...
之前在龍山寺求了個事業運的大吉籤,
不過現今看起來,我完全感受不到大吉的威力...

是我太少去廟裡走動了嗎?
還是我需要的是機會還轉機咧?
我真的完全都不了改啊...

今天是姓郭去考研所的日子,
身為姐姐的我,沒什麼能替妳做的,
我只能幫妳祈求妳的考運好到爆炸,科科都得心應手...如此而已!

妳OK的啦!我挺妳!!!
加油!盡力的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