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不管長到多大,都還是會對放長假有著莫名其妙的憧憬吧!
雖然週休已經很好了,我還是想再多放一點假。

自從會學會槓單(作廢訂單)之後,我得到的臉色都沒有很好,因為我一槓單,運務的就必須去把貨抽出來另作處理,簡單的來說,就是麻煩。

星期五我和育如一起槓了大概十幾筆的單,老實說連我們也要發瘋了,因為那天的貨也超多的,樓下的火氣整個大,連去槓單的我們都要看他們的臉色,真的是超衰的啊…我跑來跑去也是很辛苦的耶!又不是自己很閒的說…

早上就被樓下的兇了一句「你不知道我很忙嗎?不要浪費我的時間」,靠背…我不過是忘了寫項目,你有必要這麼兇狠嗎?害我有點傻眼,不過還是寫好了,再客客氣氣的拿給他,他就叫我拿給志強(他是小頭頭)簽,後來我也從善如流的拿給了另一個人,總算是完成了,但是…我還真他媽的很倒楣。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三不五時的槓單命令,志強每每看到我臉色一直有每況越下的fu,後來還對著我說:「我看到妳就頭昏了…」威!你以為我很愛來嗎...我也是不得已,才來找你們麻煩的吶!我本身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到最來,他一看到我的臉就嘆氣,不然就擺明的在他臉上寫著「怎麼又是你!」…是有沒有這麼好懂和沒禮貌啊!!!公平一點嘛!又不是我要作廢的訂單的,我也只是來幫別人跑腿的可憐傢伙而已!不要這樣對我好不好!

那天,我還被客訴了!!!有沒有這麼歹命啊…因為我把申請書的資料打錯了,這不是一般平常的錯了改正就好,因為我把推薦人打錯了,這可是一件不得了的事,是會影響他們的業績問題(也就是錢),所以客人就很生氣的打電話進來,說要客訴我。

靠背...我真的是糗大了我,哀呦...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吶...因為蘭子姐很忙,所以她也只小念了我一下就沒了…(但是可想見我星期一一定會被大念特念)不過,我倒是第一個不是客服,也不是訂貨,竟然會被客訴的人,因為我根本不用接客戶的電話啊...哪來還可以惹他們不高興,但是現實上,我真的可以惹他們不爽,就另一方面來說,我真的是太威了...(但是,一點都不值得驕傲就是了)

我那天,只能用衰到爆炸來形容,除此之外,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那天下班之後,我坐在我的摩托車上,深深的嘆了一口氣之後,疲憊的馱負著我受創的身心回家。

未來啊…我到現在還一直看不清我到底要幹嘛,或者是做些什麼事來讓自己覺得好過,想要學習的東西,也是有在一步步的邁開沒錯,但是張著眼的我,卻一點都看不到光亮,是否還是瞎了視野,無法辨視以後呢?

我希冀我能有一顆輕鬆的心,快樂的再把書本翻開,穿戴著愉悅的心前往每天要去的地方,更希望我可以對只想對他好的人好,除此之外不用煩惱的太多太多,因為啊...我的心好小好小,容不太多的人事和物,來充塞我規律的可以的單調生活。





---------------------------------------------------------------------------------
分享一首歌給你們!


我又再度依戀上昨天
by Tizzy Bac


永不相會的地平線
從沒實現的諾言
我著了甚么魔
竟能不斷勇敢向前

快樂有雙翅膀
可總是飛得匆忙
經過我的時候
它搖搖頭笑著就走
影子 墜落在哪片海洋
一不小心 失去重量
伸出的手 只觸到荒涼
記憶里 吹著狂亂的風
落單的人 迷失方向
在思念陷阱里……

未知的心還蕩漾
渴望某個地方
會有不流淚的堤防抵擋悲傷

快樂有雙翅膀
可總是飛錯方向
它停在別人的肩上
嘲笑我太過倔強

影子 墜落在哪片海洋
一不小心 失去重量
伸出的手 只觸到荒涼
記憶里 吹著狂亂的風
落單的人 迷失方向
在思念陷阱里 跌跌撞撞
但你 寂寞不只一點
我又再度依戀上昨天
在世界角落里獨自繾綣
再不肯說 再聽不見

徘徊 在從前的那端
小心翼翼 不敢觸碰僅剩的溫暖
永遠 竟是如此叫人疲憊
努力追求 直到虛幻的終點

徘徊 在從前的那端
小心翼翼 不敢觸碰僅剩的溫暖
永遠 竟是如此叫人疲憊
不停追求 直到美好都重現

未知的心還蕩漾
渴望某個地方
會有不流淚的堤防抵擋悲傷

快樂有雙翅膀
可總是飛錯方向
它停在別人的肩上
嘲笑我太過倔強






                                    -但是,我一點都不依戀昨天,因為我只想一直往前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妄為 的頭像
    妄為

    不起眼宣言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