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當初說好的事情,可以一延再延,一延再延的,
是否你跟本打從心底就沒很重視這麼一件事?
是否從頭到尾在乎的只有那少少的幾個人?還是只有我?

包括一直為了這麼一件別人都不在意的事,一直一直掛心,
還為了這麼一件別人都可以輕易推辭的事,還去拒絕別人的邀約?
我還真他媽的白癡...。

對!我就是擺明的不高興,
我不高興當初說好的事一拖再拖,
我不高興明明約很滿幹嘛就不直說你沒空,
我不高興記得先答應別人在先,為什麼連個空檔都不留?

到頭來,我還真他媽的一頭熱啊...
謝謝你了,我得到了禮物,它的名字叫掃興。

good job!




對了!姐妹們...我9月16號才會回去,
可以多看幾場棒球、多約幾次的飯局...我又很有空了,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妄為 的頭像
    妄為

    不起眼宣言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