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要犯一點小錯,每天都要為了小錯去彌補一下花時間,
本來可以快快做完的事,又會拖累到,是有沒有這麼粗心啊?

今天為了找一張申請書,要夾入新的補件,
翻遍了整個批號怎麼找都找不到,真是有夠邪門的…
耐著性子的我,翻開了一疊疊厚厚的申請書,一個個的慢慢找,
找過一堆又一堆,翻過一箱又一箱,都找到了七月初了還什麼都沒看到,
就知道根本就是瞎找一通,我就覺得一定是我抓狂了,沒看清楚…

重新回到原來的批號,仔細的一張張拆開來看,
後來發現它夾在大疊的中間,薄薄一張…難怪最開始的我沒看到,
靠背啊!我花了一個多小時翻箱倒櫃、搬來搬去的是白癡嗎?
有夠笨的啊…真是搞什麼東西啊我!

有時後,我發現不管是掃描的之前、當中或之後,
不斷的有差錯出現的時後,就會讓我感到躁鬱非常!
明明都弄好的事,怎麼搞的一直冒出來打擾我的進度,
去問原先做掃描的同事,她都說我碰到的問題都是她沒碰過的,
這是對我的一種款待嗎?.............嫌我時間多嗎?王八蛋嘛!
但我還是得耐著脾氣的,去跟向我提問的人解釋,找出問題然後去解決。

今天做卡片的表單,日期我也不小心打錯了,因為我多算了一天…
後來被憶潔姐發現了,叫我重新再拿一張到樓下去換,
我馬上拿著重新改過的單子,下樓去找阿珠阿姨換過,沒想到才剛換好的,
走到一半又發現我忘了加註轉件,又熊熊轉身再走回去…
最好我是把走來走去當興趣啊,老人癡呆逆?
又是一件...白作工的鳥事啊!

這樣的事情,我每天都要發生一點,有時後小錯很好彌補,馬上改正就ok了,
有時後卻他媽的花時間到我要吐血…我真的覺得,要是我再細心一點,
就可以做更多的事了,而不用這麼趕時間的加快腳步,跟時間賽跑!

老實說,我到現在還是跟辦公室的資深姐姐們不熟,
也一樣每天都要問不同的問題來煩她們,都不會重覆,真是超有創意的我!

一直到今天以前,我還不知道她們是怎麼看我這個新人的,
但是今天我認真的在與一堆信件奮戰時,不經意的聽到有人叫我的名字,
(通常她們在我認真奮鬥時叫我,我都沒聽到,因為我要專心致意的弄完),
我就說有什麼事嗎?她只是笑笑的說:
「妳好安靜喔…都不太說話的,是名字有靜的都不太愛講話的嗎?」

我當下心裡第一個反應是,「妳還不認識我吧!」
後來仔細想想,我好像也很少在辦公室裡,跟哪個誰真正的聊過天,
大多是一個人默默的,在做自己該做的事,從一開始會覺得有點閒,
到現在每天都有要忙的事相比,是充實多了沒錯…

原來啊,我在她們眼中,就是一個安靜做事的人啊…
我還真的是沒想到吶!不過,轉換一下形象也不錯啊,是不是?
是有點訝異沒錯,不過我目前希望的,是錯誤可以再少一點…
麻煩啊!請少來找我,拜託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