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根本沒想到我在ptt揪的排球團,可以一直打到現在,
也沒想過真的會有人一起來打球,網路真的有群眾的力量耶!

一開始我只是個想打球想打到發瘋的孩子,
不顧一切的就在bbs上徵人打球了,
管他認不認識,有多少人會來,別人會不會嫌我打得有多爛,
我都失心瘋的,決定要去揪這個團!

不過啊…這都改變不了我是一個慢熱型的人,
因為我在球場上,真的超安靜的,安靜的只有miss的時後才會說sorry,
原因是大部份來的人都是男的,正確的說是女生一直沒超過三個人,
男生啊都能很自然而然的,就聊天說話什麼的,
我怎麼想都覺得我一個人靠過去跟他們說話,有夠奇怪的吧…(我自己的問題)
所以在等待play的時後,我都一個人安安靜靜的坐在旁邊…超自閉的啊!

害我都覺得我幹嘛這麼悶啊…還無法認識別人,
這是以前文學沒朋友的延續嗎?靠背!我很親切耶!
不要不敢跟我說話啦!(幹嘛不自己跟別人說話啊…孬啊!)
雖然屢次都無法和球場上的人熟,但是我還是很有毅力的一揪再揪!
成行了三次,其中遇到兩次的颱風沒打,
每次都有兩隊以上的人可以輪著PLAY!
想起來都覺得,我怎麼那麼酷!揪到一群這麼棒的人!

怎麼可以真的成行,然後跟不認識的人一起打球啊?太神奇了啦!
打排球的人真的都是好人喔!雖然我噴球噴的亂七八糟的,
舉球也從沒定位的,但是他們都很好的讓我…(還是因為我是女生?)
不過啊!大家都一直覺得揪團的是男生,但是這樣也不錯啦!
我不想讓大家知道是女生揪的,說不定人就會變少了也不一定….(多慮?)

裡面有很穩的阿背和他的兒子、學校老師、高中生、研究生、
學校的系排、打業餘賽的老手,還有些看起來很像體育老師的人…
真的各式各樣的人都有耶!我真的覺得我揪的人真的很厲害!
跟他們一起打球的我太幸運了啦!

但是,每次來打球的人,程度真的有慢慢的提高耶!
每次我都覺得我有比上次沒那麼瞎了,但是總會被別人的攻擊,
搞得我懷疑自己是不是弱到一個翻天!
但是越怕就會越慌,球就會一直不停發瘋的lose了!(大忌!)

不過太久沒打球了,一個星期打一次,(以前一個星期打好幾次)
真的會明顯的感覺身體變得好頓,反應超慢的啊…
今天中間一度我們那隊還打的超差的,因為我們都慌了…
我也超不穩的…更慘的是我還站前排,整個有大大拖累到他們的fu!

舉球時整個黑白來,還被人打沙西米(夭壽啊...),
球還開到讓打攻擊的人很吃力…媽啊!
我那時多恨我以前幹嘛不硬纏著憲哥,叫他教我舉球咧?
搞得我現在狼狽非常!!!
嘿嘿、柯柯啊!我要有妳們的一半,
我今天就不會舉得這麼悽悽慘慘戚戚了…(我對不起你們吶!隊友)

後來下場之後…除了我之外的另一個女生,
找我和兩個男生一起碰球,其中一個人殺到一個爆炸強的啊!
有一百八十幾不說,攻擊也走殺死人的速度…整個就是練家子!
跟他和另一個人一起碰球的效用,在下一場的比賽有看到成果,
因為我穩多了…….媽啊!真是感謝老天!我再慌下去,
真的何不如以死謝罪好了!(好…我誇張了我知道…)

之後上場,我在中場還有接到那個一百八十幾的人打的殺球耶!
貨真價實的斜線喔!我還有站到位吶!還把它留在場中央耶!
媽啊…我接到時整個有要哭出來的FU!(太甘心了啦!)
怎麼會這麼爽翻天啊!我好久沒接到強打的攻擊了耶!
怎麼這麼懷念!我應該是有寶刀未老的吧!

不過後來有一個男的,打中間時差點爆了在後中的我的頭…
老兄!沒有攔網,你有必要這麼認真嗎?
還好...我的頭現在平安無事的擺在我的脖子上,
真的是有嚇到我…幸好我的求生反應很SOON!沒事!

今天那個阿背問我,「是不是南崁高中的學生?」
我老實的跟他說:「我畢業了…」他只是點點頭,沒有再問下去,
我趕緊說我不是大學生了!他整個就是有驚訝到…
哇哈哈,看起來我整個還是很學生的嘛我!

後來打完球,就有人來問我是不是星期天這裡都固定會有人打球,
我馬上跟他說對!哈!我的打球日真的成真了耶!
我不得不再次強調,我真的好強!!!超有勇氣揪的啊!
不知道是哪個誰說,「要是開學了?還會來打嗎?」
我就說,「我已經沒再開學了耶!」
果然!又得到了有點意外的表情…爽!我真的還少年嘛!哈哈哈!

希望下次也有很多高手一起來打球!
我一定要一次比一次還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