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過著天天穿制服的日子,剛開始覺得很新鮮,
但是到了第四天,我開始覺得有點悶…
畢竟過慣了亂穿的大學生活,每天煩要穿什麼,好像也蠻有趣的吼?

說是制服沒錯,但是還是可以穿自己的長褲,但是要深色的長褲,
話說昨天我穿了一件亮藍色的長褲,馬上贏得姐姐們的注目禮…
看樣子好像不太行,還是乖乖穿”深色”褲就對了。

只有第二天正式上場的時後,我受挫其深,
還打了一篇我生不如死的文章,對!那時我的確整個隔天很不想去,
但是仔細想想都是我做事不得要領的關係,
也是不熟流程才會龜速到,幾乎要把自己逼死的程度(其實也沒人趕我),
都嘛是我自己覺得自己太遜、太狼狽了...

其實只要在前一天晚上,把所有該做的事在腦中大概的排程一下,
把新教的東西先預習好,隔天根本就不會這麼慌、這麼亂了…
慢慢的在每一步的動作裡,都加快上那麼一點點,
我的工作速度就會有些微的加速了,所以第三天工作時我就算ok了,
知道我的人就會知道,我就是很愛在當下大爆發,愛大驚小怪這樣,
所以害大家擔心了…sorry啊!

現在第四天了,除了每天會出一點小trouble之外,其實都還蠻ok的啦!
那些小錯誤除了靠問別人解決之外,簡單的我自己也能k.o.!

但是中午吃飯的問題,還是讓我覺得很頭大,
因為我不想花錢訂便當,所以我都早上的早餐留一半來當中餐吃,
因為騎車出去買,不只會讓我的午休變得很短,也會很浪廢油錢。

但是這樣的結果就會招來一堆的疑問…比方說:
「你中午在哪吃啊?你吃這個啊?你的便當呢?
怎麼不去餐廳吃啊?(我都在位子吃,因為可以上網很方便)」
害我不得不掰一堆的理由,把我的行為解釋一下,
因為便當很貴我不想訂,但也懶的出去買,因為我快沒錢了…省著吃很便宜!
總不能這麼老實的就跟別人說這些東西吧!

老天爺啊…我這可是白色的謊言啊…
反正我也沒有很大的活動量,中午不吃也無差…我覺得。
但是,不去餐廳吃東西,好像會很難跟別人熟起來吼?
真是麻煩!我又不吃真正的中餐,這樣是怎麼跟人家去餐桌啊?
雖然在座位上,上上網、吃東西是很愜意沒錯,
但是別人看起來,卻是有那麼一點的自閉,
說不定,還以為是我故意不想和別人有所往來咧…
真是…讓我困擾了我。

什麼時後,才能不跟別人這麼客客氣氣的假笑和輕聲細語了啊?
我好膩這樣跟別人說話喔….但是又不能不這麼做,
太快放開我的心,只會讓我的印象壞得也快這樣,
讓那些資深的姐姐們,覺得我很沒大沒小之類的,真是憋和悶吶…

明天別忘了把補的貼紙綁上會員卡上,
打電話問申請單1張,打申請表資料n張…備註一下!

還是要每天加油!
Fight! Fight! Kill Of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