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說再見,我討厭笑著說以後再見,
因為這些道別都是令人淚落的捨不得。

我會很想念、很想念,我們在課堂上傳著超大張的紙條,
上面寫滿著那些,在我們見不到面時所想訴說的事和心情,
不管是開心也好,難過也好,我們這樣一個傳著一個,
彷彿很多的情緒都藉著這樣一個執筆的動作,完整的寫下。

開心的笑倒在對方的身上,那些手握著手的打氣,
細訴生活的點滴,相視而笑,眼神的交會,
一一回想起,都會把我的心裡充塞得好滿好滿,
我才猛然發現,很多的理所當然,只有當我身在這裡才會發生,
當我選擇要離開的時後,我就必須把心一橫的不能多看些什麼,
以免讓我硬生生的卻步太多,或是留下太多不忍的感傷。

總以為面對離開的時間還早得可以,
總覺得才剛剛把心離得遠一些,那些跟我們說告別的上屆,
好快好快就輪到換我,與他們一同啟程,
但是我卻都還沒有勇氣去面對,那些會讓我哭得不能自己的離開,
時間逼得我無法喘息,但我還是得忍住心慌去面對別離。

我好怕我多看妳們幾眼,我就會想起我離開之後,
再也不能這樣看著妳們,參與妳們的生活,那些一起的活動,
最最最讓我捨不得的啊…就是妳們喔!嘿嘿和柯柯!

還要一直一直打排球喔!
文學系排沒有倒,它一直在我們的身上和態度上,
隨時的,都能從我們的身上看見它的精神與獨特,
要這樣的,一直熱血到整個大學四年為止,
把屬於文學的排球,完整的燃燒殆盡。

系排啊,它佔了我的大學生活大部份的重心,
有時後我甚至可以為了它,放棄很多、很多的東西,
因為我真的在乎,在乎著裡面的人和我們之間深深的牽繫,
不僅僅學長姐和學弟妹的關係,我們有著更深一層的默契和體諒,
這樣的關係溫柔的,讓我願意為它付出很多的時間和心力,
因為你們值得,值得著我這樣的去為你們付出關心和呵護。

要一直喊我汪汪喔!
我沒有把妳們當學妹,所以也別把我當學姐,
因為我們都還是熱血系排中的一份子!

那些一起倂肩作戰的日子,一起玩樂,一起衝夜唱的瘋狂,
我想我窮盡一生都不會忘記吧!
有妳們的文學和系排。

不論今天還是以後,都還是會有機會一起打球的,
也還會有機會再一起碰面的,和一起吃妳們最愛的豬排拉麵,
所以還要一起打球下去,一直一直保持聯絡,
千萬別忘了,文學系排,還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