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從最初的沮喪到滿滿的把握,
之間的變化讓在今天的我,完全的料想不到。

早知道是用皮球來比賽,但是卻沒預料到,
真正只拿來打室內的新皮球,完全的輕到不可思議,
第一場對真理排球社,每一顆到我手上的攻擊,
不是爆打就是噴飛,無法掌握的讓我幾乎想斃了我自己。

因為第一場對真理排球社的比賽,對方拿不出學生證,
場上的六個人只拿的出一張,這未免也太詭異了吧!
說是拿去繳大觀盃了…哪個這麼正式的活動需動用到正本,
這還真是讓我無法想通,其中一個還是昨天男排的副審,
如果要我相信妳們是在校生的話,麻煩…請拿出證據來!

所以這場比賽就以對方人數不足,然後我們贏得了我方的第一勝,
之後她們提出要打一場play的要求,這一打,
就足以打垮了我練了三個禮拜痛苦的練球血汗,
因為我一顆像樣的攻擊都打不出來!!!

那顆美麗的皮球輕的幾乎是我一碰到就快速的飛走,
根本談不上包球還是方向性,因為它確實的噴走了,
從我的手上失去控制,這場play真的是一場我無法控制懊悔的一場球賽,
其他人也失常的離譜,只能用奇糟無比來形容我們的表現,
接下來的兩場比賽,都讓我有大感不妙的感覺。

還好它只是場play,下午對長榮國企的比賽還有機會挽回,
因為時間還早,中間還先吃了一點東西和看了一下比賽,
長榮的10號超厲害的吧!舉球從容不說,高度的掌握也很好,
體力更是沒話說,看了一下別人的比賽,讓我對她的印象深刻。

11點多我就拿了一顆皮球去對牆對包球,眼角餘光也看到一個女生,
在我不遠的旁邊也在對牆,甚至包的比我還好…真是愧疚萬分!
直到後來我才知道她就是那個長榮的10號,沒想到球舉的好,
包球也練得不錯,這是什麼樣的狠角色啊?

沒力的後來,就找了柯柯跟我一起碰碰球,
沒想到那個10號女生也說要一起對碰,
文學都是好人嘛!當然會說ok的啊!

這一對碰下來,我對她就更覺得佩服了!
因為她光是舉給我兩、三次的球,就知道我打的高度有多高,
之後舉給我的高度就差不多都一樣高,有沒有這麼厲害!
當下,害我萌生很想跟她做朋友的衝動,
現在想想沒跟她要msn真是錯了我!(真像個變態啊我!)

大概是狂練包球的對牆發揮了作用了吧!
我在第二場的攻擊竟然能完完全全的打到了整顆球,
在它離開我的手掌之前!
我只能說我是否復活?接下來的手感出奇的好,
打十顆會有七顆都會包到球,還能跳起來攻擊,
當下順的讓我有種是否是迴光反照的fu?

第一次有這種感覺是在大三的南中盃,
那時的我也是想打哪裡就有那裡,
那種奇怪的感覺讓我印象深刻,
昨天!這種感覺又出現了!

就在第二場對長榮國企那場,
我真的能看的到對方的漏洞,然後確實的攻擊,
連我自己都有點害怕這種感覺是一種錯覺,
趁還有手感的時後,舉的球高度有夠,
我就卯起來打,就這樣,我狀態max!
連品萱的手感也在這一場打了出來,
嘿嘿和柯柯的舉球也穩到不行,
柯柯還成了飛人,一口氣了吊了好幾球漂亮的吊球!
大家都表現好的沒話說,第二勝我們也確實拿下。

第三場對真理航服,雖然手感依舊,但是卻有點沒力,
因為體力有點不濟了,每跳起來一球,
就會感覺到下一球起跳時會更沒力一些…
而大家的情況也差不了多少,因為大家都累了,
所以無論如何都不能打到第三場!
因為我可能真的會跳不太起來,大家也可能沒力在奔跑下去了,
在我們大家有共同的認知之下,拼命的我們也有驚無險的贏得了這場比賽,
拿下了真理盃的女排冠軍。

說實在的,沒有什麼激動,也沒有興奮的情緒,
只覺得終於打完了,全心全意的打了個好比賽,贏了獎盃,贏了自己。
所以我很平靜,對於勝利,我沒有後悔,也沒有留下遺憾,
完完整整的拿出了應該要發揮的實力,努力的來打完比賽,
這些的過後,是平淡的開心。

這些幾個禮拜下來,真的要感謝好多好多人,
謝謝堯湘來帶我們女排的練習,為我們規劃練球的菜單,
更要謝謝應社的男排幫著我們一起練球和載我們女排去麻豆比賽,
還有辛苦的應社經理幫我們打理住宿的事宜,
忍受和吵鬧的我們一起同住,真的要謝謝好多好多的人!
因為有你們,才有開開心心到真理比賽的我們。

好吧!我還是覺得,沒跟長榮10號拍到照,真的是有點可惜!
因為她在開始比賽列隊的時後,有特地找我握手一下下耶!(炫耀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