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太陽烈到我會脫水的星期日,
我只能說我們真的很熱血,
竟然挑了一個汗用噴的不嫌扯的三點來打球,
我的媽啊...我懷疑我生平第一次中暑會在昨天用上。

我要說的並不是汗留了一個游泳池的事,
也不是想說大家熱血到大太陽都在練球的事,
而是和堯湘他們打play好好玩!
難怪應社的人緣好到一個炸!

不過他們一直把我跟豆豆的綽號搞錯,
不是我們長的太沒特色,就是我們的綽號跟人很不搭嘎。
還打了我很不熟悉的位子,舉球員!
天知道我對網前球真是肉腳到一個我真的有視覺差!

不過堯湘學長人真的超好的,
一直跟我說,只要球打高,他就能殺...
我的媽啊!他是說真的,我舉什麼奇怪的鳥球,
他就是有辦法殺,還真的很有氣魄!!!
難怪小黑說要嫁給他!!!果真帥氣啊!
(小黑~老娘出賣你的真性向了...)

不過我昨天的發球還蠻殺氣的,
好幾球都發的很成功,
哈哈哈...平平的從網上過落下!
真希望我的球能一直走這個路線啊!

不過打這種球也有危險性,
但是不是對我,是對別人。
因為被打到,非死即傷...
説的有點誇張,但是真的會打死人吧...我想!

因為我真的ㄇㄠ過人,那個人被打中後背,
聽說他的手整隻都麻了...(呃~我很抱歉!)
昨天差點殺死了兩個學長姐,
不過他們都閃過了,不然我把頭拔了都不能陪罪!

不過也許是我跟豆真的太肉腳了,
真的去應社當間諜的,
因為我們害他們一直輸...
真是拖累別人啊!!!

後來差一個人,慧魚也上來補一個位子,
他們有問慧魚的名,有個天才的學長聽錯了,
聽成「木魚」,就乾脆叫慧魚「摳摳摳」!
哈哈哈~超好笑的吧!

不過先前堯湘還誤會我是那個會殺球的女生,
但是那個人不是我,是慧魚。
然後那個天才學長,一直問慧魚說:
「摳摳摳~妳要不要殺啊?」
意思就是要幫她舉球,真的很有趣!

哈哈哈~跟他們打球真的很好玩!
一直到昨天我才知道,
在應社和外文的眼中小黑是大三、大四生,
哇靠...你會不會長的太老氣了啊!
明明就是青春的大一生,還被一群人誤會!
真是超好笑的!

不過在笑他的同時,
我們也想到,會不會在其他系排人的眼中,
我們會不會也不是青春的大一啊?!
沒那麼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