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真的是一種心靈慣性的動物,
等我們了解一套的體制,一項的勞動,一個每個人都這麼做的常識之後,
我們就會在生活食息之中,不知不覺就會按照這樣的程序和規定去遵守,
用一次次的提醒,一次次的糾正和反複,讓我們的身體去默會這樣一個,
讓自己更為精進的知識,和這麼一套嚴謹的權力帶領。

也就是說林堯湘是媚登峰的機構老師,
然後我們是一群胖到不知所措或是胖得很無知的人兒。
等著林老師給我們,每週必做的課程和所需注意的規劃與要點,
相信著「信林老師者,必能變瘦」。

因為我們相信我們是胖的,唯有林老師說的那樣的身材才是最好的,
篤定那樣的身體標準是我們所必須做到的,
所以我們拼命的滴著汗、鐵了腿、累到要瘋掉了也不能停,
就是要把所定出來的項目完全達到為止。

以上是傅科的《規訓與懲罰》這門通識課的延伸與應用,
整個寫到有透徹吼!拿這個來當我的期末好了,
周平老師!你快給我高分!

可能是上個星期四太操了,讓我覺得今天的操課我還過的去,
我想我真的有變得耐操個兒一點點,是「一點點」喔!沒有「很」!
請林老師高抬貴手,別再給我們加功課了嘿!

我想低手不用膝蓋真的是一種錯誤,以致於我現在要蹲都蹲不下去,
因為我的大腿酸痛到一個它已經不是我的了,是有沒有這麼痛苦和腿軟啊!
會不會練完這幾個禮拜,以後穿褲子會不會都卡在大腿上穿不上去啊?
因為大腿會變得比腰還要粗!
光是想都覺得,「媽啊!!!千萬不要成真!」,拜託你!

所以我覺得我們的收操,應該還要加個能瘦大腿的東西,
這樣才不會讓我過份的擔心,我的大腿會自己悄悄的變胖,我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