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我爸媽親生的,而且我爸媽是道地的台灣人這樣...
也就是,聰明如你!那個標題是我瞎掰的,
所以看看就好,請不要過份認真。

會打這個無聊的標題,是因為我忘了從哪看來的一個人臉辨識的網站,
雖然這個之前是有流行一下下,不過那時我玩的是英文的版本,
讓英文有障礙的我整個沒勁,這次讓我找到了中文版的呦!
不過相像的名人也是阿豆仔居多就是了。

無聊如我,愛熬夜瞎混,當然得找點有趣的事情來消磨一下時間啊!
所以我就拿了幾張我不同時期的照片來試試看我有像哪個誰。


第一張:我頭髮極短,看似一朵花時期(簡單來說,老娘燙失敗了)



很明顯的看的出來,我那時期八成長得跟中年男子很像,
要不然就是跟中年的女子很像...拜託!!!
好歹我也是個青春的大三上拍的欸!這未免也太過傷人了吧!王八羔子!!!


第二張:我的頭髮還是捲的,因為那時我一度迷戀燙捲,
不過有長長一點,可喜可賀!



嗯...這樣看來,這個時期的我還是個男人(機車!),
不過是有年輕一點的男人了!(鬆一口氣)
還有像新好男孩的Howie,這個還不錯啦(跟老男人比起來)!
不過我能不能多像A.J一點啊?


第三張:老娘終於看破短髮不是我的style,留了長髮啦啦啦啦啦!



感謝老天爺,我終於有像到一個年輕的女性了!!!(雖然大部份還是男的)
是徐若瑄,徐若瑄耶耶耶耶耶耶!哈哈哈...真的是要令我淚沾襟了。


第四張:好了!這張再不是跟女的像,
我真的也沒輒了...我帶了面具。(化妝)



哈哈哈!真的都是像女生了吧!不然,不然...不然我也是不能怎麼樣啦!
還有像菜菜子和上戶彩咧!哈哈哈!真是太抬舉我了吧...
不過,還真是痛快啊!(握拳)
我有成功的報了我像男生的仇恨了!yes!

由這幾張看來,有沒有發現有一個男的一直出現在我相像的名人裡頭咧?
那個人,就是約翰藍儂的兒子Sean Lennon(尚恩藍儂)!!!
馬的!我該不會是約翰藍儂失散多年的女兒啊?
然後他是我的哥哥這樣...(靠!有沒有這麼不要臉!)
還是,他是我爸爸啊!?!?(看到這裡就知道我真的失心瘋了)

另一個重覆性很高的女性是Yoko Ono(小野洋子),媽啊!!!!!!!
還是我是兒子和媽媽亂倫生下來的女兒啊????????哇靠!這也太猛烈了吧!
那我是不是現在就等於拿版稅就可以躺著賺錢了啊?
(青菜講講,披頭四迷請不要射殺我,謝謝。)
是否整個太巧?你們說說!我長的一定就跟他們親戚的臉差不多一模一樣...(屁咧!)

還是正經的說一下,這個網站還蠻有殺時間的功用的,
我樂此不疲的一直猛玩,不停的拿我的鬼臉、怪臉去測,
測出來的名人每個都無敵好笑的!一看到那些和我奇怪的臉像的人,
就不免在心中為他們掉一下眼淚,未免也太殘酷了點!
大家有閒沒閒,想知道自己像那個名人的話就來測一下好了,
還蠻有趣的喔!推薦給大家!

MyHeritage 人臉辨識
http://www.myheritage.cn/FP/Company/face-recognition.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