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去分發傳單到喜宴攤去,老實說要是我在吃喜宴的話,
我會很不喜歡有人到場來發些有的沒的,
還是跟新人八竿子打不著的政治選舉,
除了很打擾新人和來參與喜宴的人之外,也會讓人覺得有點掃興吧!

但是拿人手短、吃人嘴軟,還是得去發!
看在錢的份上...(哀,我好下流喔!)
還好發的那三攤的喜宴都沒有碰到很硬的冷屁股,
除了發到了明顯支持別的後選人桌時,
真的會不留情面的說,「不用發了啦!去別桌發...」,
真的很不給面子吶...但是,熱情的鄉下人還是居多,
所以好事往往都多過於壞事。

今天有碰到遊行的車隊喔!我們在路邊等待帶我們的人,
在裡頭敬酒的同時,看到很多平常在總部會看到的人,
就一直猛往宣傳車揮手!哈哈,超有趣的吧!
雖然跟在總部看到的時後長得一模一樣,但是當他們站在車上的時後,
還是要很熱情的打招呼一下!當然,有立委本人囉!
但是今天有特別來賓說!是衝衝衝先生!
他本人真的跟電視上長得差不了多少(廢話,是會差到哪去啊?),
本人很有笑容也一直猛揮手,然後我看到花立委本人之外,
就淡淡的跟若禎和小姿提醒的說道:「有蘇貞昌欸!」
不過,看樣子她們是沒聽到我的提醒才是,
就在宣傳車經過我們的時後,小姿和若禎才爆出巨大的尖叫和喊聲,
猛叫衝衝衝先生,他還很親切的回過頭來,脫帽和我們揮手。

哇...!!!本人真的可愛很多喔!也很親切耶!
想說看電視的時後,只覺得他說話很有趣,沒想到人也不錯NICE喔!
不過小姿和若禎的傳達神經真的是有點慢,但是也不愧是狂熱的台灣人吶,
對政治都有某種程度上的狂熱啊!不過也可能是因為平面和3D的差別啦!
看到本人真的是很新鮮囉!

司機大哥你應該要早點說才是,衝衝衝先生會來遊行這樣!
說什麼也要一起跟去的啊!是不是?!真是可惜啊!
3D的衝衝衝先生,最靠近的一次接觸,失敗!

還是不得不說!蘇先生真的很可愛喔!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