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女排真的變強囉...
連我都很有感覺的到。

比賽的步調真的穩很多,打點也大多能做到,
舉球員超穩的吧妳們!亭萱、嘿嘿。
不論是節奏或方式大多也多能掌握了,
太強了妳們!文學女排!

我的攻擊啊!是個弱胚。
有時打的超讚的連我都不信,
有時爛到一個我很想死一死算了,
有沒有那麼誇張啊...哀呦喂啊,我的媽。

是瓶頸嗎?經過憲哥一說,
我才發現,原來我的攻擊姿勢真的跟別人不一樣。
別人真的都是舉起左手,然後右手拉到後面來等,
只有我是球快到我的打點時,才舉起左手然後揮手要打...

憲哥說,這樣不是不行,
只是通常是打球很有經驗或很有球感的人才這樣打,
他看我之前好像都有抓的球點,就沒多說些什麼了。
不過...最近,我一直都只有在練習或打play的時打的比較好,
有沒有這麼慘啊!我不要當一個不能在球場上表現的遜咖啊!

好!就真的來改一下我的姿勢吧!
如果球感離我遠去,
我就要想辦法再去抓到我的球點啊!
加油!郭汪汪!

南中盃要到了喔!
大家也要一起加油!
文學!文學!文學!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