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第六勝飛了,好可惜。

身體有越來越奧的感覺,
好久沒那麼痛了,真是有讓我抓狂的fu。
明明是大熱天,卻一直冒冷汗,
明明沒吃什麼,卻一直在嘔吐,
明明就吃了兩顆止痛藥了,卻還是一直痛到想死。

不錯喔...痛到我有go die的無力,
嚇到了我室友小鬼了,真是對不起,
也讓我打爛了比賽了,對不起...。
唉呦,怎麼會這麼不聽使喚呢?疼痛。

上個星期六、日,每天練七小時的球,
兩天練下來,我想我的疲憊一直沒有離開,
這個星期上午的課,我都爬不太起來,
怪了...是被鬼壓逆?我的肩膀酸痛到有巨人踩過。

缺德的賽務還天天排比賽,
我生平第一次這麼不想穿球衣,去球場比賽,
有沒有這麼累啊...會不會排比賽啊?
是跟文學有仇嗎?幹嘛這個樣子啊妳!

還好星期三不用打,調開了,不然真的很痛苦。
雖然練了很多天的球,怎麼沒覺得自己有變強的感覺,
不知道是沒認真,還是太笨了,
總覺得別人都在進度,自己都長的差不多,
甚至還退步了...god!我是白癡嗎?累都白累了我。

隨著12月越來越近,
我就會對自己進步的幅度感到擔心,
這可是淑芬學姐最後一次的南中盃,
也是我們女排進步最多的一屆了,
我可不想在這次南中盃又失意的回來。

嗯,聯盟賽對企管絕對要贏!
別讓失誤再來毀了自己了,
不然平常都白練了,
加油啊!
加油!郭汪汪!

總不能白白的流了那麼多汗,
白白的曬了那麼多的太陽,
更不能讓自己壯個半死,結果也沒變得多強,
這個未免也太殘酷了!

有練有變強的份,
沒練就只能等著被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