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昨天真的整個愚蠢!

昨天本想出去溜答溜答,這總是需要點錢,
可我發現...我的皮包空了!
這就是一個出門的警訊,愚蠢的開始!
我就很快樂的騎車到了7-11去領錢,
因為桃園的彰銀在市區,太麻煩!

沒想到,我一領竟沒吐出半張紙鈔!!!
這是幹嘛???可它有扣款ㄟ!
我記得我應該還有錢可領吧!不可能花光光了啊...

所以到了市區第一件事,就是去跑彰銀問個清楚,
因為是錢吶!!!事關重大!
然後小姐就叫我去查看餘額,她再幫我查看看。

我就跑到了土銀去查(生平第一次去土銀),
竟是為了我的寒冬...真是我的媽媽咪啊!
一查,耶~~~我還有兩千塊啊!
我就不明白,為什麼我領不出來!
然後小姐幫我查了一下,它並沒有幫我扣款...
而我領不出來的原因,是因為跨行領錢要扣手續費...

媽的咧!我是白癡喔!(我一個很想斃了我自己)
害我當場被熊b賞了一個大白眼,
我怎麼知道我會忘了要扣手續費的事啊!!!
人總有不小心的嘛~~~(哈哈哈)

我只能說IKEA真是一個讓我想通通搬走的好所在!
坐著一張又一張的沙發,我整個人根本不想走,
不過某位仁兄威脅我不走,那我就一個人留在那好了...(真機)
但這裡的東西好讚!我硬是買了一個很實用的置物網,
哈哈哈...這樣我的小東西就有地方放啦!
像我就不懂熊子B先生,你買了兩片假葉裝飾是很不錯,
但我是要問那能幹嘛...你跟我說一下好嗎?
不像我雖然也買了,但是我有買實用的東西啊!!!(贏了)

昨天第二次想要去尋找海邊的方位,
哈哈哈...依舊失敗!
怪了~為什麼明明路標是寫著竹圍浴場,
跟著走卻是走到漁港咧!(世界真奇妙啊!)

晚上快樂吃著很久沒吃的摩斯然後返家,
沒想到就在我回到家的時候,接到很久不見邱盈的電話,
昨天才提到我很久沒看到她了,沒想到電話就先到,
原來她邀我去逛夜市!(本來今天也要去,但夜市還不都那個樣...)
好吧!邱盈和游先生都沒啥改變,
我們還很快的敲定7.4要去基隆廟口吃東西,
真的假的?這我就不知道啦!...會成行嗎?還是個謎。
反正昨天過得還真充實就對了。

前天跑去高中找老師,不過沒找得到太多,
因為他們上午考完期末,都嘛走的差不多啦!
我只能說阿良你一個很沒計劃!
要約人是不會先約老師,再找我們嗎?
害我們找到的老師還真的很少很少...

豔秋老師真的一點都沒變,還是很忙,身材還是很好,
然後老師提的義工的事,讓我很心動!!!= =+我會想辦法僑的!
小馬老師看到我們一大群人嚇了很大一跳,
我想是因為我的頭吧!最近很多人都被我的新髮型驚到...

然後我、阿良、豔彰、小方、孟凝,
真是喧嘩到學妹們覺得我們這群畢業生是來幹嘛的,
因為我們一直無法閉嘴...走到那吵到那,
真的很誇張!(好吧~~~我們都患了一種嘴巴闔不上的病)

然後還去看了我和阿良的國中導師...
一個聽到她名字,我就會皮皮ㄔㄨㄚ\的老師,
因為國中的時後她帶給我很大很大的恐懼和壓力,
到現在,我聽到她的名、看到她的人,我就想拔腿就跑...
前天都是阿良在跟她說話,我就站在旁邊一直負責微笑,
因為她真的很可怕!!!(一種你們都無法體會的恐怖!)

今天是悠哉悠哉的一天,因為我七點多就爬起來了,
我想我有病!早睡早起固然是好事,
但聽說我昨天快三點才睡了,那七點多爬起來不是很怪嗎?
嗯...老娘病了,不過也因為這樣才有早餐可吃!
我只能說早餐,真的是一天當中最好吃的一餐啊!

下午來去找人喝個茶聊事非好了,
哇哈哈...放假還真悠哉啊!
不過沒錢的事,我還是很擔心ㄟ...

媽~~~妳要不要給我點錢啊!
我想妳女兒快要坐吃山空了!!!
好啦!我會好好想要去找打工的事,
不找好像也不行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