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神奇十點就床啦!
因為昨天是青春的星期六,
也是我要瘋狂出遊的一天!
不過我的行程一直到了下午才開始。

下午先到了桃園去買車票,
因為我在網路上訂票訂不到,
什麼時間的票都沒了,
害我當下一個很切心!!!
沒想到我騎車到桃園去買票,
竟然給我買到了!我想我還真狗屎啊!

今天...不昨天了!我還知道了一個青天霹靂的事情!
就是我的文學原理的期末考考完了!
而我並沒有考到!!!!媽啊~~~~我一個很大膽!!!
我只能說我是一個很有愛妹之心的人,
本來我是要去參加我妹的畢典然後送花的,
但是最後我沒送花但是我有去!!!(嗯~我是好姊姊)

沒想到這麼一走了,
老師很詐的在星期五下午考了期末考!!!
我竟然你他媽的沒參與到...
當場我就知道我"歐趴到永遠"的計劃出現了很大的危機!
所以我打算星期一就跑去求情...
老師!!!拜託你讓我補考吧!!!
看在我那麼愛護妹妹的心上...(真是狗腿又狗屁啊!)

下午和孟凝、小帆跑到台茂的一茶一坐喝茶聊天,
本來想說逛個b2和小郭(在台茂打工的同學)拉咧一下,
再去桃園逛逛就可參加晚上的燒烤聚會!

我只能說逛台茂真是一個錯誤的開始,
因為那是我花大錢的引爆點!
這麼一花下去還真是不得了啊!!!
買了一件衣服打球穿,一件白色背心,
一件海灘褲(我加入你的行列了~泡泡),一雙海灘拖!!!
讓我整個人就是想到海邊去奔跑!!!

後來我驚覺花的太過份了,
就跑到b2去找小郭聊天,
因為...外面突然下起大雨,
在叫他拿撞球給我們打,
然後再叫他請我們喝飲料...(真是惡質啊!)

真不知怎麼搞的,我不準到一個我想用球桿戳死自己!
不知道我在嘉義隨便打隨便進是怎麼一回事?
還是我的運氣只停留在嘉義地區...(不會吧!)

晚上九點半的訂位沒趕上,
因為孟凝買鞋買到一個超過時間,
所以我們就很突然的決定!
我們去沁茶吃東西聊天好了。

果然三個女人就能製造出很吵的氣氛!
本來還有一個稀客瑩芷的,
不過她因為隔天要早起,所以先走了。
我們就開始討論起了暑假要去那裡玩,
沒想到這樣拉哩拉雜的亂扯還真的有討論出東西來!

不過中間卻扯出去了很多次...
害我笑到肚子無力!!!
莉莉妳是個不折不扣的神經病!
孟凝從妳排床位就看的出來妳很缺...
(看~~~來床位都在排了!扯斃!)

好啦~~~我一定會大力的幫妳的!
搖來搖去是吧!= =+看我的!!!
我會逼小智幫妳忙的啦~~~哈哈哈!

哈哈哈~我好期待我們一星期的出遊喔!!!!
一定很好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