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意聽妳們說的每一個字和每一句話,
我也願意跟妳們一起去承受那些超過重量的負面和傷心,
甚至是,必須哽咽著喉嚨和眼淚才能說出的那些心痛與難受。

如果我想不出任何的方法來幫助妳們的話,
而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和妳們一起大聲的痛哭出聲,
如果什麼樣的言語都不能說盡我對妳們的心疼和傷痛,
那就讓我們一起痛痛快快的說出來,一起流淚和一起撫平。

妳們知道嗎?
我一直一直都在心裡,心疼著妳們眼淚和沉重,
一直一直的在心裡,為妳們的苦痛默默的掉著眼淚。

如果妳們還不想說,如果妳們還不想表現弱懦和破綻,
我也會慢慢的等妳們開口,等妳們說,
因為永遠都不會是一個人...
我會一直站在妳們身後,一直一直當妳們的支持和依靠。

不要怕給我們壓力和負累,
因為我們都要一直相互的彼此承接,
不要猶豫我們會有什麼樣言語和眼光,
因為我們都要一直這麼的了解和相信對方。

如果還要多說些什麼的話,
那就是...
「很高興有妳們在,不論快樂和憂傷,
要一直這樣下去、大哭和大笑,和妳們一輩子。」


雖然辛苦,但都要過得好!
給傻瓜般的妳們和傻瓜般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