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考完了試,我還是持續著沒有睡眠的晚上!
我只能說學生真的很犯賤!
在開夜車的時後,只會瞎嚷嚷著要睡覺,
在玩樂的時後,就會說晚上拿來睡覺多可惜!

整理東西真的是一件累死人的事!
因為我的東西真的多到我都覺得恐怖的境界。
謝謝慧魚的媽媽提供車子和泡泡提供人力,幫我搬家啊!
沒有你們的幫忙,我八成要用我的小50跑到死!
死小黑明明說要幫我忙的!你就給我睡死!!!好樣的你!
看在你有幫我搬個一、兩樣的份上,還是謝你啦!

今天早上一個人剛從集賢回來,
因為我的房間都搬空了,大家全走光了...
空曠的1405啊!我真的還覺得蠻恐怖的。
而我一點都不想一個人待在空空的宿舍裡過夜,
所以跑到泡泡那去搶他的床...(嗯...你的床不錯睡)
但是,我製造了機會讓你跟若禎去約會喔!
所以你就別太委屈唄!哈...謝你的床啦!

大部份的東西幾乎都留在集賢了!
也就是我未來要住的地方,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就是我還是要爬四樓...(跟原本的一樣)
還好我爬習慣了,不然我真想掛點算了!
昨天光是搬家,四樓上四樓下的,我爬了快百來回了吧!
這就告訴我們沒事別搬啥鬼家,因為真的很累!
昨天一趟搬下來,我想我整個人都消瘦了...
更可怕的事,我還前一天都沒睡!!!

因為大家都要走光光去過暑假了,
所以我們又熬夜打了一晚的撞球!
我、慧魚、小黑、永康、小羊、小已,
五人在暑假前又瘋狂的熬了一次夜,
因為下次想再打,八成又是開學啦!

所以我就48小時沒闔眼的打完一夜的撞球,
沒有絲毫的補眠機會,又搬了一整天的家!
我只能說,在搬家的時後,
我整個人呈現出飄浮的狀態。
真的是很累啊~~~

大前天是考完恐怖期末的解放日,
大家一起跑去必勝客吃到飽,
而我整個人很浪費!!!
因為我根本沒吃多少就停了,
兩塊披薩、四杯飲料、兩塊雞、數朵花椰菜、一團麵,
這樣就花了我兩百多塊...我真是浪費錢的鬼啊!
不過很難得的事,鬍子和游國廷都跟我們一起去了!

聽到了鬍子他跟她女友的辛酸血淚史,
我只能說你真的很心酸,下次請你跟我們一起出來!
不過先求你女朋友放人先...
游先生國廷,我想你跟花花的結怨真的很深!
但你還是ㄉ一ㄤ輸他了,讓我整個很吃驚。

泡泡你還被花花堵到說不出話來,
你真的很鳥,我那天第一次知道...
原來姚花花你還蠻會說話的嘛!
以前是在裝啥必術啊~~~(都被你騙啦!)

後來又瘋狂跑去轉蛋,
我終於把燈泡豬系列收齊了,
不過...我轉到了好幾顆一樣的鬼!
真是氣死我了~~~
也感謝花花給我小木偶喔...
因為誰叫你一直說易兒不可愛,
你一直說害我也覺得牠不可愛起來!
好歹我也跟你換了米奇!
還讓你跟你女朋友各有一個易兒喔...
我人很好的啦!(別一直碎碎念嘿!哈哈哈)

在瘋狂轉蛋後,跑去晃了看起來很像園遊會的中福夜市,
還是覺得家樂福夜市比較有夜市的fu!
弄成這樣,未免也太過整齊了!不好逛!不對胃!
不能免俗的,最後的重頭戲當然是澎湃的夜唱啦!

不過那天回來真的是太累了!
累到我去上一大早的護理課都沒聽到小護士的鬼吼鬼叫!
(因為她上課真的很愛亂吼...)
以前夜唱完都沒這麼累過,看來是我們前天跑了太多地方了,
真的是有累到啊...累到都沒眼看路,走路亂斜一把的,
上完課回到寢室,沒幾秒鐘我馬上就倒了。

嗯...
現在,回到桃園啦...
唯一的感想就是,
還真他媽的沒放假的fu啊!
真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