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端午還真是沒過年的味兒啊...
星期四我率先回到了北部,
嗯~沒錯!就是北部。
因為我沒回桃園,反而去了台北。

那天晚上參加了熊b同學們的開會,
我還很認真的問是啥會議,
他只跟我說主題叫:泛藍泛綠大對抗。
我還在心裡想,現在的大學生有那麼用功嗎?
那麼晚了,還要一起到學校去討論那麼嚴肅的話題!?

後來發現我根本錯的厲害!!!
他們只是聚在一起聊八卦談事非,
嗯...跟我們晚上在宿舍理,
聚在一起聊的好像沒啥不同!
頂多是人名換換,事情有點出入差不多而已!
我只能說...大學生都八卦啊!

參加完了他們澎湃的八卦聚會,
還跑去了誠品逛逛,很久沒逛逛書店啦!
最近好看的書還真不少啊!
改天有空一定要找時間把它看完...
嗯~真的還蠻有趣的!

星期五就騎車回桃園了,
果然台北跟桃園真的是不太遠啊!
總覺得很快就回來了,
不過路上的車子還真的多到一個亂七八糟的境界!
在路大車少的嘉義待久了,
台北可怕的車潮還真的蠻嚇人的...
越來越覺得我是鄉下人了,
果然...老娘真的被南部人同化啦!!!= =+

回到了桃園還逛了逛久違的桃園,
因為我好久沒回去啦!
開學有多久,我就有多久沒回去,
哈哈...= =我媽不要我了吧!
大致上都沒啥改變啦!
不過看到路上的高中生,
沒有啥他們離我不遠的感覺了,
反而有種...媽啊~他們果然和我有差了!
嗯,我老了,也快變學姐了!!??
真是個恐怖的認知啊!

然後,今天是端午,
我還是沒吃到粽子!
那是為什麼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