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本來說好今天下午要一起去找小帆,
因為她今天all班很可憐,所以我們決定去找她吃免費的。
沒想到莉莉那個大呆包,不能出去也不跟我說一下!
害我就那麼癡癡的看著外面的陽光灑落一地,
一直在等妳的電話!阿妳是不會打電話就對了啦!
真是浪費美好的一個日光天啊!

後來,莉跟小智要去紅苑吃燒烤,
我為了補我白天沒出去的份,所以就跟他們一起去啦!
路癡真的很不方便吶!我真的什麼路都沒記得過。
因為...我根本記不起來。
約在敏盛醫院見,我好不容易才找到了醫院,
打電話給莉莉和小智最好就沒半個人接,
我還嚴重懷疑是不是我走錯了,就是又有第二間的敏盛!
後來事實證明是他們根本就很拖...(搞屁啊!)

燒烤還蠻好吃的,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吃不太多,
感覺有點小浪費錢啊!果然吃這種東西還是餓到不行去吃最好,
因為這樣最省...(本人很小氣的也很窮)。
我和莉,小智和他兩個朋友,又是一個奇妙的組合,
不過,並不在意。因為我的重點是來吃的,沒什麼差。
果真高中同學聚在一起就會拼命的聊起往事,
高中的生涯真的很令人懷念吶!
而我和莉莉就一直在旁邊烤壞東西,
烤東西這檔事,還是peggy最厲害!
我和莉去烤,可能不是餓死就是吃壞肚子!(真是手藝太爛!)

不知怎麼搞的,今天又跑去唱歌了,
還是昨天那家貴得不得了的好樂迪,
同樣的人,同樣貴死人的價錢(4個人不能用威力卡),
同樣的臨時起議,我們就真的去了!
誰那麼無聊連續唱兩天啊?就是我們這些無聊的人啊!(莉莉啊!)
莉依舊會唱,我依舊抓不到key(罩門),小智依舊喉嚨不好(阿杜),
不同的是孔令奇(是像)唱的比昨天好的太多了!
嗯~這就是所謂的進步嗎?

還聽到了一首我從未聽過的歌「踢出一個未來」!
看mv應是劉德華唱的,少林足球的主題曲。
真是驚到一個嚇死人不嘗命!怎麼那麼有趣的歌啊!
而且孔先生(他不姓孔)唱起來還蠻好聽的 ,真是妙到一個不行啊!
嗯...改天我也來學這首歌好了!真是有氣魄啊!哈哈哈。

2.15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