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要瘋狂的找其他事來做...
很簡單來說,我就是一點都不想做作業!!!!

星期一交散文創作
星期二交小說創作、大學寫作報告
星期三交外國經典韋伯的報告
還有旅行文學報告、文化創意產業行銷的報告、
新詩課的詩集、小說課的筆記....哇靠!!!
↑超壯觀的吧!!!!

但我昨天很快樂的和我的室友豆,
拿著我另外一個室友的照相機玩起來瘋狂做鬼臉的遊戲...。
嗯~我們都瘋狂。

不過還真是有趣啊!哈哈哈!!!
我上傳新照片了~~~~ya!


好像星期一要打送舊盃的排球?
然後星期三打送舊盃的籃球?
更不巧的事~~~我都有參加ㄟ!!!
哈哈哈~我真的忙到一個要往生了吧!
真他媽的嗨翻天咧~~~~

原諒我說髒話啊!
這時後不說還真對不起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