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雨下的死大...
本來要偷偷練球的計劃硬生生的被打斷,
不過就是打個排球嘛...下啥鬼雨啊!
在萊爾富邊看sbl邊等雨停,
沒想到雨一直沒停反而還大起來,
不過這也讓我賺到看一場比賽!嘿嘿嘿...
順帶一提,裕隆贏啦!哈哈哈!

稍晚一點,雨小點,就跑到集賢打撞球,
不然還真不知道要幹嘛!?
不過被羊大載真是一件很驚險的事,
因為騎到半路,他突然跟我說:
「你知道嗎?其實我看不到...」
聽到這裡我的眉毛都糾起來了!
因為他把隱形眼鏡拔起來了,
而且最可怕的事...他的近視高達七、八百度。
我只能說我的心都涼了...
難怪他要跟永康的車那麼近,原來是想看他的後車燈!!!
真是阿娘威啊~害我之後一直不停的提醒他有車,
我簡直在拿生命在給他載...
真是一件生死瞬間的事啊!!!

不過小羊學長沒要跟我們打球,
只有我、魚、永康、小黑而已,有件事也不得不提!!!
有一段時間,我簡直是費雪上身!!!
怎麼瞄怎麼近,怎麼打怎麼準!
媽啊~~~~~~~~我都快被嚇哭了...第一次發覺我那麼神!
一下進了三、四顆球,哈哈哈!真開心!

後來又跑大吃去,因為少一台車的緣故,
害我不得不去借車去吃飯,不然小路貼車真的蠻危險的啊!
小黑跑去打工...真的很不方便啊~(嘆)
後來在借車中,發現星期六是小已學長的生日,
便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因為我們都認識囉...
後來也順利的借到了車,不過是花花的愛車!
特此感謝花花的溫情幫助啊!!!我跟你借,你就借我了!
呵呵~你真是大好人啊!!!感恩。

不過花花的車還挺妙的,後來魚載我還發生了一件很烏龍的事,
在騎過小路的時後,經過顛波,魚突然就一直看著她的腳,
看到都沒在看前面,嚇的我快問她怎麼了,
她就不太確定的跟我說:「鑰匙好像掉了ㄟ...」
啊!!!!!!!!!!!什麼鑰匙掉了!!!!
這樣我怎跟花花交待啊!?然後...
原來魚原本以為打到她腳的可能是蟲之類的鬼,
沒想到是鑰匙!嗯~好險好險!
不過什麼的車會鬆到鑰匙掉下來啊!
後來騎他的車就把鑰匙給拔了,
免得真的掉了....
= =引擎真的就免關了!我也要跟花花下跪了!

去大吃吃完東西,再到便利商店買了兩瓶飲料,
我們就這樣跑到小已家去給他驚喜囉...
不過很有心的我,在那家店裡找到一個東西給他當禮物!
那就是一片有裝巧克力糖的槍...!!!!!!
哈哈哈哈~不過拿給他他傻眼了,
他還想說會送他什麼...沒想到是一個很鳥的東西!
不過我覺得還蠻有fu的!!!本來還很想留起來咧~

在小已學長一待就是好幾小時,
因為雨下的太誇張了啦!
一直不給停....所以我們就一直走不了。
學姐們(大力丸、婉毓姐、阿用)、
學長們(永康、崔翔、小已、??)就開始玩跳棋了...
什麼鬼東西啊!!!就是阿用在夜市玩遊戲換到的東西,
就帶來小已家怕大家無聊時可以玩(我看是妳根本就想玩吧~~~),
所以閒著也就閒著,他們就開始玩起很費腦力的跳棋,
我和魚就快樂的拿著遙控器看著久違的電視。

不過兩點多,雨還是沒停的跡象!
但總不能不走吧!所以就硬著頭皮也要回去,
這一騎真的就很不得了了...
因為我的黑紅鞋又遭殃了!!!
每次只要穿這雙鞋就一定會濕...是幹嘛!
它很難乾啊~~~老天爺!真的很機車!
不過還是得回家啊!還好,我是被載的那個,
但是沒雨衣可穿(這看來也沒啥好高興的...)。

我就戴著我外套的帽子,低頭躲在魚的背後,
眼睜睜的看著雨大顆的連我肉眼都看的見!
因為它跟我的小姆指一樣大滴啊!!!
真的很扯很扯....不過更讓我覺得火的事,
媽的咧~水積到車過去都會噴到我!!!
我只能說我很衰很衰,雨大到讓我覺得我幹嘛出來啊!
早知道就穿短褲了,早知道我就穿拖鞋了,
太多的早知道,都不能彌補我濕透的鞋和褲子...喔賣尬!

不過還是得說:小已學長生日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