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準備了很重要的步驟去看你
「不能哭」及「不准哭」
但我還是他媽的崩潰了 
她說你一定會罵我蕭雜某 我也覺得我好有病 
但是看著你的照片 我完全忍不住眼淚和情緒

我是沒有勇氣一個人去見你 也完全無法提起這件事
我怕啊 但是怕什麼? 大概就是崩潰而已 也沒什麼

但是 我真的不行 光光是講起 我就害怕
妳問我前天睡好了沒有 是的我跟妳一樣無眠
想了很多 但也都沒有什麼要緊的

好像該跟你說些什麼 但是我站在你面前
我木木的望著你發呆 然後漸漸的看不清你
「受不了」

對 我還是一樣軟弱 當今天和那天一樣炎熱
當今天和那天一樣 讓我感到疼痛
無法對你說什麼 也說不出什麼

請原諒我 到現在才去看你 
因為我超級沒用 也欠缺勇氣
好像過了很久 又彷彿像是最近
「你好像沒有離開」她說
我啊 就是越不想接受 就越知道這一切都是真的
離開大概像巨響 嗡嗡然的回蕩在我想起你的時候

你的號碼應該是別人在用了吧
我笑著說好想跟那個人當朋友
「安安 你好 我們做朋友好不好?」
真的好想再跟你講一堆廢話 然後不知所云

我好想好想你 想到逼出我的眼淚
當不成鋼鐵一般的女子 都是你的錯
我他媽的一直無法堅強 都是你不好
到這裡你大概又要翻白眼了吧 但我就是有病 認了啊

謝謝你的邀約 不是你 我大概一直無法踏進那裡
下次 下次 等我再積聚更多的勇氣 我去看你 
一個人去看你 

我總要好好面對你 
面對我人生的軟肋...... 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去見你 想念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