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不要覺得自己孤僻是因為知音很少,
說不定是自己太奇怪(就大眾值認同的那種怪異)的緣故。

有時候我真怕我離開正常人的範圍太多,
一眼變成他人眼中的怪咖(反省中),但看到更多不尋常的表現,
我好像只能算是中庸裡的非常普通。
在公眾場合中,多注意一下他人感觀和感受好嗎?
這個不叫做自己,你只是活在自己的世界,
沒有注意和在乎別人而已。你表現出的樣子,
會造成別人怎麼看待你這個人的。

真的不要在看電影的時候,在莫名其妙的地方吃吃笑,
比方說要角在火拼中被打成篩子、有人在汽車裡被炸飛、
被暴打得血流滿面⋯,這些東西到底哪裡好笑???

如果認得人物、知道劇情時,也不用用嘴巴說出來,
電影院的大家都有長眼睛,妳可知道這些事?
我們也有耳朵,聽到妳一直發出聲音哦!

也不是嚴格的要求妳一句話都不能講,
但你他媽時不時的跟隔壁聊起來,真的讓我很難忍耐,
我們可以自己看,不用妳做劇情描述,妳們知道嗎?

忍妳快兩個小時才警告妳,我真心覺得我脾氣好好,
若妳之後再給我聊起來,我會要求妳乾脆回家怎麼樣? 不要白目。

然後妳們不是文青,只是怪胎。

.

為什麼不能忍住一部電影的時間不看手機呢?

你每五分鐘亮一次的螢幕光,真的是有夠煩的!
沒有人要找你啊!一直察看幹嘛呢?趕回家還是有門禁,
你看起來年紀很大了欸!那個讓你半小時(大概)回一次訊息的人,
沒有想跟你聊天吧!你不要再丟搞了好不!

我都一直舉左手擋住我眼睛側邊了,你他媽沒感覺是不是!
乾!今天左邊都是看電影的雷咖欸!搞屁!三個小時的電影,
中場休息十五分鐘,也沒看你在聊天!
那你看電影中一直開螢幕是強迫症嗎!要不要看醫生!
對方沒有要找你!沒有要跟你聊天!你不是對象啦啦啦啦!(爆氣)

 

是的,我就是那個連看兩場《教父》,都遇到雷咖的倒楣鬼。

 

 

arrow
arrow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