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為什麼都不會想約我啊?」
有時候,人難免會有點社交厭惡的駝鳥心態,
一直覺得約出去這樣的行為好麻煩,但是真的見上一面時,
又會慶幸著,還好有出來跟妳們聚聚。

相互傾吐近況通常是首先要件,每一次的邀約,
通常都會間隔非常久的時間,小則數月,大則一年以上。
如果是某台的八點檔大戲,大約已經數度有人結了又離、合了又分之類。

女生最常談天的煩惱,不外乎感情。命運多舛的女子比方我們,
總會遇上許多奇奇怪怪的狀況,大至狗血的偶像劇(?),小至雞毛蒜皮不等。
有人說這算是一種磨練和考驗,如果一路走來順遂,
不是都沒有別人,就是撞大運了,但我們都不是這種被賜福的人種。

又有一說是,你會遇到的困難和窘迫,都是上頭所精心挑選的,
祂知道你有這樣的能力足夠應付,只是你還未找到方法而已。
老實說我對這樣的說法,抱持著相當高程度的質疑。

妳說著妳再度遭遇到妳的爛坑時,我驚訝得覺得現實果然比電影還荒謬,
妳一再保證不再落入漩渦般的黑洞,我皺著眉勉為其難的相信,
很多信誓旦旦的保證,都很容易在對方所製造的氛圍動搖的吶,
我不想再看到狼狽不堪的妳了。

妳說妳喜歡現在的生活,逃脫了既定的生活圈,
雖有著放不下心的人事物,仍是堅定著當初的選擇。
其實我一直都站在妳的同邊,不管妳會不會因為這個決定讓自己受傷,
我都會準備創可貼讓妳不那麼痛,因為我會陪妳的,妳一定知道吧!

當妳望著我,我隱約看到妳眼底的淚光,我親愛的妳不要輕易掉眼淚好嗎?
妳哭我也會忍俊不住的,這是一種奇怪的傳染,不要輕易開頭。
我會挺妳的,沒問題!就去妳想去的地方,做妳想做的事,
我一直都支持妳,妳快樂最重要,妳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社交厭惡 感情 生活圈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