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我難過的時候,
也可以笑出一朵花的訴說日常。
你不知道我想哭的時候,
會偷偷的看天不讓它淚下。
你不知道我崩潰的時候,
只想偷偷躲起來大哭不讓別人知道。

你不知道我感動的時候,
會面癱的在內心用力記著。
你不知道我心動的時候,
內心的小劇場會跑馬得無法停歇。
你不知道我想笑的時候,
都是之前的莫名小事讓我一直回想。

你不知道我無聊的時候,
有多想用力騷擾別人、打擾你。
你不知道我工作的時候,
多討厭別人裝白癡、當奧客。
你不知道我嘴饞的時候,
根本不管我到底有多飽就是要吃。

你不知道我太多太多,要是那麼容易被懂得,
那我這人未免也活得太簡單了吧!

 

 

arrow
arrow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