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日去了一趟北投,真的很累...
原本說好有八個人之多的澎湃旅行,確只剩下六個人。
peggy的理由很正當,襪配居小姐的原因只能說是一個謎。
但是,這並不會影響我們快樂的出遊行程!

先來說說飯店好了,我只能說房間真是大的嚇人啊...
寬闊到我們在中間翻跟斗都不成問題,
整個房間的色調,呈現一種迷死粉紅狂的擺設,
讓我們一到了房間就是不停的拍拍拍,
管它我們只是先來放行李。

而後到附近的餐廳吃飯,嗯...還不錯吃!
順帶一提,那裡的服務生有個長的很像黃義達!
雖說燙著爆爆的頭,還不是賴啦!
(莉,別說他燙壞了...他會哭的。)

之後就是瘋狂購物行,
看到店家就殺進去,看到喜歡的就買下來,
完全不在錢這檔事上手軟!我只能說:「老闆愛我們!」

晚上在房間裡狂聊一整晚,講八卦真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
偶爾還會聽到令人意外的事情,一開口就停不下來,
還拍了一段亂嗨的錄影,不知道能不能傳上來?
我的台詞還真亂殺一把的!....(哈)

明天的行程也在沒睡多久下展開,
中午吃了一個份量多到死人的咖哩焗飯,真是讓我飽的很想吐。
下午到一家咖啡廳喝咖啡聊是非和打牌,
不得不說的是那裡的咖啡真的難喝到死人, 真是坑我錢的爛咖啡聽啊...(什麼鬼拿鐵啊!)
不過它的擺設和感覺還可以啦!就是咖啡差到毀了一切。

晚上到美麗華去逛逛,摩天輪看起很大,
旁邊的死小孩一直在那嚷嚷著要去坐,
那種高死人不嘗命的東西有什麼好玩的?
真是一點也不了解...(翻過來就是我不會去坐。)
本來想說要去士林逛逛的,
但是突然下起了霹靂啪啦的大雨,只好作罷啦!

這兩天還蠻好玩的,看到了你們有點變又沒變太多的樣子,
真是令我又開心又覺得懷念啊!
狂拍了一堆照,聊了一大堆近況和生活,
高中生活真的好令我想念!
南崁高中雖說是個說小不小說大不大的地方,
但是只要一講起高中的趣事,還真是一脫拉庫的要笑死我。
經過這一次的聚聚後,下次大概又是一個學期之後的事了吧!
......真有種莫名的欷歔感。

各位親愛的朋友,記得有事沒事找我聊聊天,
因為我是個容易感傷的老頭子...(但是,我永遠18。)
開學又因為亂七八遭的爛理由延後了一個禮拜,
所以,快快來找我玩耍吧!
老娘閒的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