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我同學又帶了同一個女生來參加隊聚,
他們的行為舉止明明就很情侶,還會提前一天來嘉義玩,
一起過夜,隔天再一起來隊聚,但那個女生並不打球,
只是在一旁陪著看,呆坐一整個下午的,陪我同學,看我們打球。

今天還一起顧我同學的狗,會一起合吃東西,共喝飲料,還會幫背東西。
幾次問我同學,他都一直說那個女生就是朋友,不是什麼女朋友。

今天我忍不住了,趁那個女生離開的時候,
悄悄的問他:「你幹嘛不跟她在一起呢?她一看就知道有喜歡你啊!」
我同學就淡淡的回我:「我沒有喜歡她。」

然後,我突然有點覺悟了。
看到她好像看到我自己;他根本沒那麼喜歡妳,這才是正解。
他只是不討厭與妳相處,不排斥和妳做出像情侶的舉動,
但這些成份裡面,沒有喜歡,更沒有愛。
看到她這樣,我突然覺得好感慨好感慨。

 

 

arrow
arrow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