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偉哉!伊森韓特!
有一段跑跑跑,看得我也要心肺炸裂了!

阿湯哥在這一集挑戰了各種交通工具還蠻神的,連跑步都跑得讓人覺得精彩!
雖然裡頭的女角搶眼的讓人有點分心,但是阿湯哥系列大主角的光環還是很大,很hold場面,
用著看似畫面簡單的動作戲(比起諸多特效和後製動作片來說),但緊張刺激非常有感。

毫無冷場的,槍戰、飛車、狙擊、諜對、爾虞我詐、鬥智鬥勇、謀定後動、緊張刺激⋯⋯
什麼都具備了,一個豪華全餐的概念,讓人不論在娛樂和劇情開展方面,
都能獲得一定視聽覺上的滿足。

我是喜歡不可能任務前三集,雖然第三集開始走下坡,但應該是跟劇本和創意瓶頸有關吧!
後面的雖然很不精彩,但我還是看了,只能說這就是系列電影的毒啊!

必看性五顆星✨
最後我得說的是,白寡婦超正!


 

arrow
arrow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